夜光棒球:讓你的棒球魂在夜晚燃燒!

by 邱韜誠

「難道晚上真的無法打棒球嗎?」

白天可以打籃球,晚上依然可以打籃球;桌球、羽球都是如此,但是,晚上還能夠打棒球嗎?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也是大家最熟悉的運動之一,但是棒球往往受限於場地因素,在光線不足的晚上,連基本的投球練習都很困難,而在更完整的比賽過程中,看不清楚的棒球球體,也非常容易造成人員的傷害。

所以,有人戲稱棒球是「被夜晚列管的運動」,可惜的是,傍晚畢竟是多數人較能掌握的休閒時光。難道,下班後就無法享受打棒球的樂趣了嗎?

「夜光棒球」,正打算解決這個困境,讓人們可以在夜晚重拾打棒球汗水淋漓的暢快。

夜晚來臨,而棒球正要開始

夜光棒球的原理,是透過一顆會發光的棒球球體,即使在光線不足的狀況下也能看到棒球,一旦能看到球的話,練投、傳接將變得容易,而打擊甚至也變的可行。

夜光棒球的開發團隊先是透過內嵌的燈柱,克服了讓球體發光的問題,而接下來,就是要在這個情境下,盡可能還原所有棒球本身的體驗及相關質感。

100 多次的測試,只為了一顆好球。

開發者 Link 與  Tim 之所以會開發這個產品,源於他們對棒球的熱愛,希望自己能在下班後打球,因此團隊對於球體的外型、耐用程度、觸摸質感上,都是以使用者的心態去推敲、開發。

夜光棒球不僅擁有跟一般棒球一樣的重量、尺寸,連影響手感的真皮,108 針縫線都完整保留。無非就是要完整的複製「打棒球的感覺」──那個令他們如此喜愛的棒球體驗。

面對有些人的質疑:夜光棒球是否能拿來打擊?答案是肯定的,發明團隊希望夜光棒球真的是一顆「棒球」,所以對於球體的可打擊性、耐用程度,都有特意的強化。

夜光棒球在 3/1 已於嘖嘖上線,一周內達標 10%。也許你最熱衷的運動並不是棒球,但每年職棒比賽裡的熱血,總會喚起你我每個細胞裡的棒球魂。現在,5,000 顆夜光棒球的量產門檻,需要你我一同支持,讓更多喜歡棒球的團隊,練習沒有設限!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