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打火機ArcLighter─賴打新革命

by Nick

生日點蠟燭需要打火機,點菸需要打火機,家裡不論是香氛蠟燭還是神龕上的大紅蠟燭都需要打火機。

我們都很習慣於到鄰近便利商店或雜貨店買一隻拋棄式的打火機。

然而免洗的塑膠賴打,已成為環境污染的一大來源,甚至遠在中途島的信天翁都因為台灣打火機而死(貼有泳裝美女照的打火機超好認的…)。(相關新聞報導)

 

停止使用拋棄式的打火機!ArcLighter不僅能重複充電,精心設計的外型讓你能放心地擺在顯眼處,不用每次從雜亂的櫃子或抽屜中找出打火機。

ArcLighter 不僅是充電式可重複使用的電子打火機,更精確的說他不需要火!應用強大的革命性專利技術,以電弧取代瓦斯燃燒的火焰就能瞬間點燃物品,不曉得能不能權充電擊棒?

一般蠟燭絕對沒有問題,華人社會常燒的香與金紙也都難不倒ArcLighter,很適合引進台灣的家戶,各大寺廟,教會也會有很大的需求!

以前使用打火機時總要一手擋著風,用ArcLighter就不必多此一舉了;此外,你可以用任何角度使用他,不用擔心死角或是火焰燒到自己的手!

ArcLighter 在 Kickstarter上成功得到超過 2,500 人贊助,獲得近 20 萬美元的支持,如果你希望這個產品到台灣來集資,趕快留言告訴我們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