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io360 – 輕鬆拍出專業的 360 環繞商品攝影

by Luke

一般的攝影器材價格不算太昂貴,使用操作也不算難,但想要拍攝專業的 360 度商品環繞照片,真的非常困難!牽一髮動全身的種種製作因素,讓產品可以清楚表達各個面向的方式,始終只停留在「上下左右前後」角度的照片。

對於小型工作團隊、部落客、網上賣家來說,根本負擔不起一套 360˚ 專業攝影系統的租金或價格,更不用提還要投入多少心力、時間磨練拍攝技巧。

因此, Foldio360 誕生了!

設計者考量了拍攝的需要條件,並結合了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讓360˚環繞拍攝也可以輕鬆上手。

你可以在手機上直接操作拍攝的數值,讓專業調光不再那麼困難。

甚至可以輕鬆瀏覽你拍攝出來的成果。

設計師結合各種不同軟硬體與攝影設備,並使用藍牙與紅外線連結,讓拍攝商品照片變得非常容易。

讓我們來看看創作團隊為我們介紹的簡單使用四步驟:

1.組裝 Foldio,讓你有一個完美的燈箱。

2.將你的 Foldio360 放置中間並擺上你要拍攝的商品。

3.設置你的手機,並開始操作拍攝。

4.上傳照片,分享你的作品。

有了 Foldio360,不但可以拍出專業的 360 度環繞照片,設計團隊更製作了示範網站,讓你能分享作品,也能欣賞別人的作品。

擁有約 3,000 位支持者的 Foldio360,距離集資截止日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看完團隊的示範之後,是不是手很癢呢?

(2016.6 更新:Kickstarter 上本專案已截止,但同一個產品目前正在日本群眾集資平台 makuake 展開集資,若有興趣請點我前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