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ie: 來自蛋蛋的光

by Wei

看完溫馨小品影片後,接著看看文字介紹吧,Eggie 是一個可以顯示個人優雅品味的裝飾性燈具,因為它可以防水、無線充電與自動感應環境調整亮度,Eggie讓你所到之處點亮光芒、人生充滿希望。

據開發團隊所言,他們想要創造出的是一個同時兼具美麗且多功能的燈具。現在他們驕傲的跟大家推薦 – “Eggie” !這款燈具是藝術與工程的完美結合,各種時候、各種場合,Eggie 亮燈的同時不僅照亮了空間,同時也讓溫馨的感動散佈在空氣中。請唯一指名 Eggie。

Eggie 超過七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可以讓你溫馨一整夜。隔天上班前,再透過無線充電座,即可輕鬆恢復電力。

Eggie 的設計就是為了能長時間使用,所以消耗的功率只有 2.5W。在滿電的狀態下也會自動停止充電。使用上除了自動感應環境亮度外,也可透過較大力的搖擺 Eggie 兩次,來啟動手動開或手動關的功能。

Eggie 除了完全防水外,更可以飄浮在水面上,開啟更多種使用方式與想像空間。例如像是求婚、約會情境,也可能是一場高度浪漫的泡泡浴氣氛燈,或是更多更有趣的東西,誰知道?

Eggie 的表面拿來畫畫如何?聽起來不錯吧,不論是藝術家、情侶間、朋友間或是兒童創作,點亮後就會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也可能是另一個夢想的起點!

無毒的 Eggie 使用 ABS 與 PC 材質製造,內有三顆安排巧妙的 LED 燈提供不同亮度的需求,在購買的同時也會收到適合自己地區規格的無線充電座,快點把 Eggie 一起帶去旅行吧!

Eggie 早鳥價錢為美金 $69 三個,平均一個 $23 美金(約台幣 760 元),不算貴也不便宜,目前有 133 人共 $13,342 加幣(約台幣 33 萬)的集資金額,一起讓 Eggie 點亮你的心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