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可微波筆記本,不僅有助你分類歸檔,同時還能將筆跡上傳到雲端。

by Jerry

你有幾本筆記本?是否覺得每本用過的筆記本,如果沒適當地分類歸檔,日後要查找某一本的某篇內容時,得花上好一番功夫與時間呢?

 

總是煩惱筆記一寫就是好幾頁,而筆記本不管怎麼買就是不夠用嗎?

 

Rocketbook結合了雲端分類的功能,且只要把筆記本丟進微波爐加熱30秒,就能將上頭的筆跡全部清除乾淨!

使用者僅需在每頁筆記的下方標示內容的屬性,再利用Rocketbook APP拍下每一頁完整篇幅,就能將你的手寫筆跡備份到雲端硬碟,如:Dropbox、Evernote,或者 Google Docs。

此外,Rocketbook APP的照相模式還可以捕捉並存取白板、便條紙,甚至是餐巾紙上的字跡,讓不管是開會中的上班族、點子很多的設計師,還是本身就屬筆記本愛用一族的學生族群,享受隨手拍隨手紀錄的全新體驗!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