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mart: 我的包包好聰明

by YUHSIN

什麼東西都要smart的時代,竟然連背包都smart化了!!

原本一剛開始只對 "阿兜仔"style的背包有興趣的小編,仔細看完介紹之後,差點手抖忍不住的買下去。

首先,先來看看外型:

Hismart是一個2way的包包,也就是說有兩種背法,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成側背或者是後背,不管是上班

還是日常休閒都很適合,顏色的部分分為黑色棕色,整體兼具了質感與實用性。

那外型已經贏在起跑點的Hismart,是什麼功能帶領著他奔跑到了終點線呢?

身為一個包包,一定要有它最基本的功能『裝東西』,而什麼都東西一定是現代人會無時無刻帶在身邊、放在包包的?

登登登登~~沒錯!就是手機

Hismart可以跟手機相互設定連接,如果你在出門時忘了帶手機,聰明的包包就會大聲的鳴響提醒你「喂!笨蛋!你忘了帶手機」

或者,糊塗的你丟了手機、丟了包包,也可以透過Hismart與手機之間的連結找回彼此。

除此之外,Hismart還可以讓你在不碰到手機的狀態下

聽音樂

接電話

錄音

自拍!!!!!!!!!!!!!!!!!!!!!!!!!!!

按下包包的按鈕,就可以控制手機拍照,自拍不求人,而且也不會跟拿著藍芽遙控器拍照一樣不自然,

完全出門踏青旅遊的好朋友。

 

Hismart目前還在Indiegogo上持續募資,如果想要一個結合時尚與科技的包包,手腳要快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