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選舉募資利器!

by Nick

蔡英文的小豬撲滿、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演講募資、獨木舟計畫、與線上熱門插畫家合作桌遊等,都為選舉募資的新嘗試,也可說是成功的例子。

台灣與美國都將在2016舉行總統大選,如何為自己的選戰募資將為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

尤其如何發揮募資的效果,不僅獲得資金上的支持,同時創造正面的話題,達成雙贏。

現在kickstarter上即有一群支持者,用行動方式支持極有可能代表民主黨,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的希拉蕊(Hillary Clionton)。

由來自2008製作Obama' s Action Figure的團 FCTRY 與 公仔製作達人 Mike Leavitt 合作,一同製作全新的希拉蕊公仔。

選擇任何一個支持方案,募資團隊都會幫支持者寄一封署名支持希拉蕊的明信片;

 

有趣的是如果以五美元支持此專案,團隊保證永不製作淺在對手Ted Cruz的公仔,

一個希拉蕊公仔售價15美元,搭配的方案包括支持希拉蕊的T-shirt與Mike Leavitt 製作的限量公仔 或個人簽名等

在stretch goal 六萬美元達成時,還會開放有別於藍色套裝款的粉紅色套裝款公仔,話題性十足!

團隊甚至開放免費下載希拉蕊的3D列印檔,喜歡這項產品的朋友可以自行在家列印,

這個團隊果真是希拉蕊的死忠支持者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