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ni 登機箱 ──“坐”出旅行中的休息藝術

by Adele Yu

你認為,一個理想的行李箱應該是什麼樣的?

應該要很堅固,才能好好保管你的衣物?應該要有空間放得下隨著你旅行的物品?應該要很好滑,才能讓它聽話跟著你走?應該要很好看——畢竟行走在機場,你的行李箱就像是你的行動標誌。

Indiegogo 上出現了這麼個登機箱 Jurni,除了以上的必備條件之外它還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讓它成為新時代青少年的最佳隨身伴侶。這就讓我們來看看 Jurni 是如何改善人們的旅行體驗。

旅行的各位一定都有過這種經驗,機場不管什麼時刻都會有長長的人龍排隊、等待。雖然我們拖著行李,但又覺得坐在行李上面擔心它損壞、站著會腳痠、坐在地上又不恰當。

你的登機箱就是椅子,很貼心吧!Jurni 讓你隨時可以坐在上面休息,可以承重 100 公斤的規格其實不用太擔心外殼會不會因此而裂掉。除此之外,排隊隊伍前進的時候還不必站起來調整你的位置— Jurni 特別設計過的輪子讓行李箱的滑行變成非常自然又容易的事情。

除了可以倚坐之外,Jurni 獨特的魔術空間也是賣點之一。裡面內含分隔板可以隨心所欲的切換擺放模式,站立的時候甚至可以充當櫃子讓瓶瓶罐罐都乖乖的立正站好!蓋子上面也附有可以放書籍的鬆緊帶,將箱內的空間利用得淋漓盡致。

講到空間就一定要介紹 Jurni 的最大設計巧思,背後的設計團隊觀察到現在人們對於行動裝置與自己使用的科技愛不釋手,這也代表著我們希望隨時可以拿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尤其是我們的手機。

為了因應這個需求, Jurni 的設計團隊將這貼心的登機箱最上方設計為可彈出式的置物盒:把常用到的東西放在這裡,就可以讓我們想要使用的物品唾手可得。


以上的優點是不是讓人很快地想要手刀下單呢?

目前在 Indiegogo 上已經成功集資到 $148,695 美金的 Jurni 只剩下倒數幾天了,原先是設計給新一代青少年的 Jurni 也成功打入了成人市場,不要猶豫,快去買一個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