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收納才好?No Bag Check 旅行登機包讓你沒煩惱!

by livefe chen

為了工作或生活必須,而時常要到世界各地奔波勞碌的空中飛人們,是否時常為了行李箱的笨重而苦惱?舟車勞頓下,行李箱裡的重要禮服或西裝,也總是被弄得皺巴巴的?

No Bag Check,一個隨身攜帶的旅行袋, 成功解決了這些惱人的問題!

No Bag Check 使用防水人造革與高品質工藝拼接而成,具有能容納衣服、褲子、鞋子、平板電腦、洗漱用品等的萬用隨身包特色,最驚奇的是,可以用「掛」的方式收納衣物以防皺痕!

(▲ No Bag Check 的U型收納設計,讓你的服裝不再皺巴巴)

此外,No Bag Check 的尺吋專為各大航空公司的機上座位空間量身打造,不僅攜帶方便,登機更無負擔。

好用更要好看──目前有復古銅與質感黑的款式,可供贊助者挑選。

這款旅行登機包已經在 Kickstarter 上成功集資將近 77,000 加幣(約台幣 184 萬)。儘管集資計畫已經邁入完結篇章,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到 Kickstarter 關注他們的最新消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