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的石頭不長苔,滾動的菜刀好切菜 – BOLO

by Wei

各位鄉親,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隻,就是那隻大家廚房都缺少的菜刀,家裡的菜刀百百隻,長的短的胖的瘦的,但是你絕對沒看過這種菜刀,這隻菜刀有什麼特別的呢?導播特寫麻煩一下,來~看這隻!

這個外型是不是夠特別?但是先不要覺得它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外型,我們再來看看他可以拿來做什麼。

來~切香菜?沒問題,切洋蔥?no problem,切芹菜?大丈夫 des,切九層塔?一次切十片都沒問題,切丁、切塊、切片一支搞定!

再來,小黃瓜?不是對手,甜椒?刀下亡椒,馬鈴薯?薯有餘菇,比薩?這隻菜刀的形狀根本就是天生的比薩殺手,不解釋。

來一個 furthermore,也就是說這隻刀還有什麼好的,若是沒有的話這產品徒具特殊外型根本不用買,但是先不要急,讓我們看到下面這張動態解說圖:

由這張圖我們可以發現,切菜者應該是男性,身高約 174,右撇子,正在將疑似甘藷?的蔬菜進行一個切片的動作。

由手法看來偶爾做菜,但是由於切菜這個動作需要使用大幅度的右手腕關節活動角度,這使得我們不由得猜測切菜者的右手腕是處於一個不舒服的疼痛狀態,因此在圖片特地標上了散發紅圈的圖示,說明我們對此表達高度關切!

 

讓我們看看換上了 Bolo 後的情形:

我的老天,這完全改善了手腕關節的問題,透過一個完美的施力角度,而且讓切菜速度顯著提升,發明的人一定是個天才,考試都考100多分。

而且換刀片超級容易,換上鋸齒狀刀片後,生肉片也能輕輕鬆鬆搞定(如下圖)。

廢話不多說,先拿點誠意來看看,研發過程的手繪草稿、產品草模測試到最後的模具成形,清清楚楚、一樣都不少,看起來是已經有花點錢在製作的。

由於最近一堆詐騙案件搞得人心惶惶,鄉親啊,一定很煩惱吧,卡都拿一半又想放回去了。不過這個案件應該不用擔心太多,因為模具都開好了,計畫表上也標明——『預計運送日 2016 三月』,不過計畫畢竟就只是計畫,實際還是要看…

各位鄉親最關心的一定就是售價了,要多少?超級早鳥價約台幣 460 元、 早鳥價約台幣 660 元。

但,很抱歉… …早就都賣完了,現在這把菜刀要約台幣 726 元,不過仍舊是非常划算呀~預購專線:☟⬇︎請點選下面連結直奔賣場吧☟⬇︎!還有12天,敬請把握~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