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想像力無限綻放的筆 Squire

by livefe chen

一支筆,讓我們的思想變成現實。

 

設計師、作家、插畫家、企業家、音樂家、思想家,從紙上的草稿到世界珍藏的夢幻作品,那一筆一畫、一束一橫都是他們靈魂絕美的綻放。如果有一支筆,能夠讓你的靈魂思想能夠被舒適且完美的呈現,怎麼可能讓人不想擁有它 ?

Baron Fig 團隊,費時超過14年在設計Squire。這期間,他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開發者、插畫家,不斷研究討論,經過反覆的測試後,Squire終於誕生了

Squire使用的是派克式0.6毫米精細無蓋滾珠筆芯。

Baron Fig 團隊認為,Squire 作為一種工具,易用性是最重要的。一起來看看它有哪些集於一身的優點吧!

 

在你的手上,你根本不會感覺到它的重量。

筆身設計,從頂到底微微加寬,降低筆從手上滑落的機會。

個人特色的標誌,可以配合屬於每個人的風格。

比一般的筆要短些,但比一般的口袋筆更長些,讓你可以自在方便地在任何地方攜帶使用。

盡可能地減少不必要的零件與尖角,讓你可以盡情的創作。

由高檔的鋁固塊,仔細切割,測量到微米的精心設計。

它的設計絕對不是一成不變的,Baron Fig 會一直聽取你回饋意見。

Squire單價50美金,預計明年3月出貨。目前集資人數已超過1,300人,金額達到11萬美金。離計劃結束還有12天,一起用Squire,讓想像力躍然紙上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