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破除打呼夢魘 — Nora 止鼾最佳解

by 饅頭

止鼾枕、戴口罩、鼻貼片、裝支架、止鼾噴劑,試過千方百計還是深受打鼾困擾嗎?

不妨試試這個使用輕鬆無負擔、效果持久地新發明—— Nora 止鼾器吧!

 

「為什麼睡著後會打呼?」

非病理性的打鼾常是因為熟睡時上呼吸道肌肉放鬆,使喉管變得狹窄,空氣通過時就容易發出鼾聲,因此,有些西醫推薦透過牙套、喉管手術、支架等方式改善打呼情形,但侵入式治療實在令人心驚驚,戴牙套又容易睡得不舒服,市面上於是又出現止鼾戒指、止鼾枕頭等相關產品,但效果往往有限。

「Nora 怎麼使用呢」

現在,Nora 提供你另一個選擇。它分成「枕頭墊片」、「床頭感測」兩個部分,只要將墊片置入枕頭下方,感測器放在床附近就安裝完成,睡覺前輕觸感測器就能啟動,使用方式超簡單,不因睡姿而有所影響,也不會造成使用者不適。

「墊著枕頭就可以止鼾,真的假的啊」

Nora 的止鼾原理是:當感測器接收到鼾聲,墊片會輕微改變枕頭高度,微微刺激呼吸道肌肉,讓喉管再次恢復暢通,就不會打呼囉!輕柔的高度調整並不會讓使用者醒來,即時止鼾讓自己與枕邊人都擁有一夜好眠。團隊表示產品經過多位試用者短則兩星期、長至四個月的試驗,結果非常正面。

「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

Nora 的優勢之一想當然爾是非侵入式的使用方式,讓使用者不必挑戰自己的膽量;簡潔美觀的外表也絕對能完美融入各種風格的臥室佈置;還能搭配手機 app ,記錄自己的睡眠狀況;最後,搭配好攜帶、能充電的外出收納盒,讓你旅遊出差再也不必擔心吵到室友!

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耶(手刀下訂幫爸媽預購),如果你朋友(絕對不是你)也深受打呼困擾的話,不妨到下方的專案連結看看囉!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