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你刺激肌肉,讓運動效果倍增的智慧衣

by 雷鋒網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雷鋒網,作者:楊娟

工作太忙缺乏鍛煉卻想要一直保持完美的身材?可以試一下這套運動服哦,讓你縮短鍛煉的時間,更快實現鍛煉目標。

來自德國的創業公司Wearable Life Science近期推出了一款名為Antelope的智能運動服,通過刺激肌肉以增強鍛煉的效果。常人運動3小時,它用20分鐘就能達到同等的效果!

Antelope採用全方位拉伸壓縮織物製成,內置防水模塊,伸展性、透氣性、防水性和舒適度都非常好。利用肌肉電刺激(EMS)技術,在身體核心肌群的位置布有集成電極,在配套的助推器Antelope Booster的作用下,Antelope便會模擬大腦指揮肌肉收縮的過程,刺激相應部位的肌肉。相比大腦指揮,EMS技術通過直接刺激肌肉,激活更高比例的纖維,因此可以增強運動的效率,20分鐘抵3小時。

Antelope配套的助推器Booster用於控製衣服內各個電極的脈衝。通過藍牙連接配套的Antelope App,可監測和收集頻率、強度水平、訓練長度、速度、間隔等數據,用戶可以用手機或者平板控制電刺激的脈衝,以不同的力度和頻率刺激肌肉收縮,從而時刻調整運動的強度。

 

套裝+四個單品

整套標準的Antelope運動服是一件T恤和一條短褲,另外官方還提供4款單品:背心、女士短褲、小腿護襪和運動坎肩。

  • Antelope套裝作為主打產品,這款套裝包含一件T恤的和一條短褲。它的功能也是最全的,分別在手臂、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各大核心肌群部位分佈了集成電極,可以同時激活,起到全身鍛煉的效果。

  • Antelope背心    適用於針對性訓練腹肌和腰線。它在腹部和后腰處布有電極,因此可對腹部和腰部有加強訓練的作用。我們都知道,運動中不恰當的姿勢會導致受傷,這款Antelope背心有助於矯正姿勢,並且可以保護和支撐脊柱,防止肌肉拉傷和腰部、背部扭傷等問題。

  • 女士短褲  這款短褲對於下半身肥胖(梨型身材)的女性而言可算是福音。通過安裝在臀肌和肱四頭肌處的電極,可以有效增強締結組織,鍛煉大腿和臀部肌肉,從而塑造完美的臀部曲線,翹臀神馬的再也不是夢啦!

  • 小腿護襪  增強小腿肌肉性能的有效設備。例如,在跑步或騎車過程中,護襪可以提升衝刺和跳躍技巧、增強肌肉耐力和運動效率。而且,它有助於患者肌肉再生,以及長途飛行中預防血栓產生。

  • 運動坎肩  官方稱其為Wing,沒錯它確實像一對翅膀,增強手臂的投擲和敲打力量。這對於田徑、網球、棒球等運動非常有用。當然,它在平常運動中的作用也不容小覷,簡單的手臂鍛煉或許就能塑造出完美的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

 

應用廣泛

鐵人三項運動員跑步或騎自行車時可以訓練他們的核心肌肉;足球運動員可以增加他們的腿部力量;排球和籃球運動員則可以增強彈跳力;網球和棒球運動員可以改善他們的臂力;高爾夫球員可以糾正他們揮桿的姿勢……當然,不僅限於運動員,只要你是一個體育愛好者,穿上Antelope都可以增強力量、耐力、協調性和速度,更快實現健身的目標。

 

安全有保障

有用戶可能會質疑和擔心這種EMS技術,其實你大可以放心,這項技術已經被科學證明可以增強運動表現,應用於醫療康復領域。並且該產品的質量和安全已達到國際標準,今年在全世界最大、最知名的體育平台2015 ISPO Brandnew Awards上獲得“運動服裝”和“公共選擇”兩個獎,同時也入圍了PLUS X Award—世界上最大的技術、運動和生活方式創新獎。據悉,內置的可充電電池續航長達4小時。

 

購買詳情

這套Antelope運動服正在Indiegogo集資中,上線9天就成功籌得378,750美元,完成目標的505%。套裝超早鳥價僅限於24小時內,早鳥價999美元。專案集資期間售價1250美元(零售價1600美元)。其他的單品,背心集資價275美元(零售價375美元),女士短褲集資價299美元(零售價400美元),小腿護襪225美元(零售價300美元),坎肩249美元(零售價325美元)。

專案將於2015年11月29日結束,之後售價就會恢復零售價了,感興趣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