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Stick智慧調酒棒,讓你立馬變身雞尾酒達人!

by Adam

▶︎什麼是 MixStik ?

雞尾酒常常是朋友聚會或獨自下班放鬆會選擇的飲品,其實只要知道配方與比例,你也能親自調製出各式各樣的雞尾酒,但問題就是我不知道配方跟比例啊!

 

MixStik 是一款能夠與手機配對的智慧調酒棒,它是這樣使用的:打開 MixStik 並透過藍芽與你的智慧型手機配對,在手機上的 APP 選擇一種雞尾酒, MixStik 上就會依比例亮出不同顏色的 LED 燈,你只需要將 MixStik 放進容器中,依指示加入配料就能輕鬆完成一杯雞尾酒了!

▶︎介紹影片

直接來看看 MixStik 的使用影片吧!

▶︎特點介紹

1. 多達百種以上的雞尾酒食譜

當 MixStik 連結上你的手機後,你就能在手機上尋找你想要的雞尾酒配方不管是 Cosmopolitan 、 Vodka Martini 、 Long Island Iced Tea 等等,配方清楚明瞭地依比例顯示在 MixStik 上,你只要照做就行了!

2. 最多可同步連接 5 支 MixStik

如果你的朋友們都想喝同一款雞尾酒,這時就是你大展身手的時候了,快速一輪搞定!

3. 磨碎攪拌不求人

MixStik 底部還有能夠磨碎調味物的鋸齒設計,不需要再費心準備別的調酒器材。

▶︎使用說明

1. 輕鬆校準,任何容器都 OK !

不管你想用調酒杯來製作雞尾酒,或是直接在玻璃杯內調製, MixStik 的 APP 都能輕鬆幫你校準容器大小,並且儲存數值,當你下次想用同樣的容器調酒,就不需要再重新校準一次了。

2. 自動配對超方便

MixStik 開啟後放在你的智慧型手機旁,便會自動透過藍芽連接,完全不需要動腦跟動手啊!

3. USB 接口設計,隨時隨地都能充電

Mixstik 頂端設計成 USB 插頭,你可以將它插在電腦的 USB 接口,或是用手機充電器進行充電。

4. 防水無毒材質,清洗簡便

材質選用可以食物接觸不產生毒素的矽利康材質,只需要用清水清潔即可,也不需要擔心食物中毒。

▶︎其他功能

1. 智慧型手錶也能配對

讓你的智慧型手機乖乖待在你的口袋裡吧,你可以用智慧型手錶來進行配對,這樣就不用擔心手拙打翻弄壞手機了!

2. 七彩光影讓你化身派對高手

做完雞尾酒後, MixStik 還能在派對上派上用場,不管是當螢光棒搖擺或是氣氛營造都很適合。

3. 重現星際大戰經典武器

有趣的小設定,讓你無聊時還能用 MixStik 跟朋友對戰,但應該是真的很無聊的時候才會這麼做……。

▶︎小結

也許要做出真正完美的調酒還需要許多眉角,但 MixStik 已經能夠滿足我們簡單的需求了。下次朋友來家裡聚會,你端出各式各樣的調酒,保證讓你成為眾人崇拜的目光焦點!現在 MixStik 正在 Kickstarter 進行群眾集資,心動的話就趕緊買一個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