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四經典場景再現!BITOY把桌面變成艾比路

by Lawrance


圖片來源

關於《艾比路》與《Let it be》兩個作品(不是Let it go哦,那是冰雪女王艾爾莎的主題曲 XD),究竟哪張專輯才是披頭四樂團的收山之作,一直是樂迷們討論的話題,畢竟在沒有收山再出山(?)的情況下,告別作的地位如此特別,就像柯南的真相一樣,只能有一個!那麼究竟答案是什麼?《Let it be》的確是披頭四樂團最後發表的專輯,但以錄製的時間來看,其實《艾比路》才是最後錄製的專輯,只不過《艾比路》後發先至,比較晚進錄音室製作的作品反而先發行了,這也造成披頭四樂團有兩個告別作的情況。

有趣的是,現在我們提起披頭四,最廣為人知的旋律是經典的《Let it be》,但最具代表性的形象卻是《艾比路》的唱片封面,就地取景在錄音室外馬路拍攝的四人行。這張逛大街過馬路的著名照片。由右到左分別是約翰藍儂、林哥史達、保羅麥卡尼、喬治哈里森,背景是往後延伸的Abbey Road,一字排開隨興的橫越馬路,但還是很守規矩的走斑馬線 XD。

        

從各種向《艾比路》專輯封面致敬的作品來看,就能知道這張照片在樂迷心中的地位,包括卡通辛普森家庭、M&M’s巧克力,以及許許多多的觀光客留影,都顯示在披頭四「路過」之後,艾比路變成了一個不輸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名場景。而出自一種對於披頭四與設計的愛,向史上最偉大、最勇於創新的搖滾樂團the Beatles致敬,由Bito獨創設計出the BITOY公仔,把艾比路與披頭四用精緻的作品包了起來。

就像其他的設計師公仔,BITOY對於披頭四成員的刻劃掌握了人物精髓,令人懷念的髮型與鬍渣,眼鏡、領帶與西裝等等配件,再以一貫的設計特色,完成BITOY。作為設計師公仔,BITOY當然也能靈活調整出各種姿勢,最重要的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每隻公仔也有自己的一片斑馬線!

約翰藍儂曾經說過「一個人做的夢,就只能是個夢;一群人懷著同一個夢想,便是真實。」Bito是一群懷抱著夢想的人,將自己的熱情投注在這件事情上並將它實現,他們不只用作品向披頭四致敬,也在設計的路上共同追尋夢想、一起發揮團隊成員們的才華。

由Bito發起的BITOY設計師公仔募資專案雖然早早就達標過關,不過限量還是只有500組,喜歡音樂,設計,玩具公仔,披頭四,你更不能錯過這套公仔。累的時候玩玩它,世界太辛苦、工作太嚴肅,善用「玩」與「愛」來拆解所有的困難。

外帶BITOY披頭四設計師公仔由此去!

 

※ 本文轉載自大人物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