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看鏡頭啦!Pooch Selfie

by Wei

不知道您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帶心愛的狗狗一同出遊,開心享受之餘也想來跟愛犬合影紀錄一下,但是他們要不就是很忙碌,要不就是太過熱情,要不就是自顧自的趴著涼快,若逼不得已使出殺手鐧的話可能場面也不會太好看。

聖地牙哥的傑森先生也是看報紙才知道這個問題,並為此深深苦惱,於是他透過網路搜尋,想找個可讓愛犬可以乖乖看鏡頭的方法,但即使費盡千辛萬苦一路搜到了網路的盡頭,這個問題依舊無解,傑森先生感到痛心、失望。

就在他準備要放棄之餘,他瞄到了令他心碎絕望的電腦旁,他的比特犬正緊盯著桌上的網球,他驚覺若這個不是問題的最佳解~那什麼才是問題的最佳解?哈雷露亞~感恩讚歎!

於是傑森先生把握這個天賜良緣的好機會,做出了簡直可說是智慧與科技的結晶的產品「Ladies and Gentlemen, I give you —– Pooch Selfie!」這個名稱聽起來,莫非有了它,狗狗以後就會拿手機自拍了嗎?錯~不過他們會開始學著看鏡頭了!

超簡單的步驟,1、2、3、4,簡單到不知道怎麼介紹使用方法,只好做張圖來表示,從5歲的阿弟仔到100歲的老阿罵通通可以輕鬆上手,從今後再也不可能錯過任何一個美好的時光!

更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Pooch Selfie翻面後竟然也能使用!配合手機的前後鏡頭讓Pooch Selfie不只是自拍神器,他甚至可以說是「使用手機拍攝狗狗時的目光吸引神器」也不為過,喔不對~我更正一下「使用智慧型裝置拍攝狗狗時的目光吸引神器」,因為連平板使用起來都順暢無阻,讓全時間專注看鏡頭的愛犬養成計畫不是夢。

不過當然,看久了也是會膩的,當狗狗失去專注力的時候,把球球拔下Pooch Selfie,「哺唧~哺唧」擠壓兩下並丟出手中持球,重新取得愛犬目光,下一輪又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傑森先生期許透過Pooch Selfie這項產品能狗改變狗界與人界,讓更多美好的狗狗照片可以如雨後春筍般快速出現在這世界上~秋咪。

集資計畫還剩下15天的Pooch Selfie,目前有 1,040人贊助,共獲得 USD $24,988元。

有了Pooch Selfie,讓人生充滿希望!( 專案已於 2015.10.17 結束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