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任何手錶變聰明,只要換一條錶帶

by 雷鋒網

一家來自波蘭華沙的初創公司uBirds 推出一款手工打造的智慧錶帶Unique,可以把任何傳統手錶智慧化。

 

一條手工錶帶,手錶變智慧

Unique智能手工錶帶的外形設計得和傳統皮革錶帶很像,既保留了傳統皮革錶帶的質感又具有智慧手錶的屬性,真得是一舉兩得。

 

該錶帶是如​​何實現智慧化?

Unique 錶帶內置了一系列的傳感器,包括:加速度計、振動馬達、三色發光二極管、可編程的NFC標籤以及一個小型的充電電池。而這款錶帶僅僅比我們普通手錶的皮革錶帶稍稍大一點,重一點,大概在30~40 克左右。

 

智慧錶帶的五大主要功能

  • 運動監測:能夠像運動手環那樣,追踪運動距離、運動速度、計步數以及消耗的卡路里。

  • 訊息提示:可以通過LED燈或者振動來提示用戶來電或是訊息,用戶可以自由選擇哪些訊息需要提示。

  • 手勢控制:能夠通過錶帶來控製手機,比如敲擊錶帶處拒接電話或是發送預設訊息等。

  • 手機防丟:當用戶不小心把手機落下,Unique 智慧錶帶就會發出震動提醒用戶。

  • NFC 技術:兼容NFC 設備,可以將員工工卡、健身卡和房卡等訊息上傳至錶帶上,這樣用戶通過閘機只要刷手就可以了。

 

兼容iOS、Android 設備

Unique 智慧錶帶通過藍牙與iOS或者Android系統手機進行連接,用戶通過配套手機APP對錶帶進行設置,包括什麼樣的信息可以通過Unique 錶帶傳達給用戶以及LED 顏色、亮度、閃速頻率等。

 

訂製全球獨一無二的錶帶

開發團隊還提供私人定制服務。公司網站上有一系列非常詳盡的個性化選擇,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在選擇錶帶顏色、縫合方式、針線顏色、錶帶長短、錶帶扣形狀和錶帶材料,設計出只屬於自己的那一條錶帶。

 

購買事項

Unique智能手工表內置充電電池,續航2到3天,支持無線充電方式,充滿需要90分鐘。售價為199美元,現有淺棕色、深棕色、黑色三種可選。

 

集資情況

Unique智能手工錶帶於2015年9月22日登陸 Kickstarter眾籌網站,截至到雷鋒網小編寫文時,該項目得到了83人的支持,集到了13,219美元(注:9/30已集到 28,377USD,共190位贊助者),離它的眾籌目標50,000美元還有一定距離。心癢的小伙伴還在等什麼,該項目將於2015年10月22號結束,手快有,手慢無。如果一切進展順利,預計在2016年4月開始出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雷鋒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