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專為啤酒愛好者研發的開罐器!

by Brady Wu

無論你是苦悶的上班族,或是喜歡去海邊衝浪的派對動物,來一口透心涼的啤酒總是能讓心情暢快無比。

 

但是每次要喝啤酒的時候,就要和鐵鋁罐的拉環奮鬥一番、用力過猛便硬生生斷在你手裡,成功打開後還要找適合的啤酒杯,沒有杯子的話只能對著小開口啜飲。

 

天阿,怎麼這麼麻煩!難道沒有方便快速、輕鬆就能大口暢飲啤酒的方法嗎?


Draft Top 團隊打造了第一個專為啤酒愛好者研發的開罐器!

為什麼說是專為啤酒愛好者研發的呢?

 

(圖片轉載自:連結

市面上啤酒杯的種類非常多,選擇啤酒杯時不但要考慮啤酒的種類,還得考慮杯子形狀影響啤酒的香氣、泡沫、味道及溫度…等。

 

當然,你可以購買各式各樣的啤酒杯擺在家裡選擇。但出門在外的時候怎麼辦呢?


根據專家說法,鐵鋁罐就是最好的啤酒杯,它能有效隔絕氧氣和陽光照射,保留啤酒最原始的味道。但是鐵鋁罐的開口非常小,無法讓我們大口享受啤酒的風味。
 

不想失去品嘗啤酒精隨的機會,只要用 Draft Top 開罐器將鐵鋁罐的上蓋打開,鋁罐就能直接變身啤酒杯,釋放啤酒真正的口感,改寫你以往對罐裝啤酒的印象。

他的原理很簡單,利用金屬切割器從鐵鋁罐的邊緣,將上蓋向內凹折,鋁罐開口不會留下銳利的邊緣,完全不用擔心喝啤酒的時候割到嘴巴!(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痛 )

   

一個 Draft Top 就可以用很久,外型也很有趣,使用木頭和鐵的組合,讓它不像一般開瓶器的純金屬看起來那麼冰冷,並且攜帶方便,扁平的造型可以輕易地放進口袋裡,隨著你上天下海!

我們都知道,玻璃製品是禁止帶入沙灘或泳池內的,但誰不想在沙灘或泳池來上一口冰涼爽快的啤酒呢?

 

因此,Draft Top 同時設計了鐵鋁罐專用的保冷袋,讓罐裝啤酒不只變身啤酒杯,還能長時間保存沁涼的滋味!


如果你喜歡喝特調,也可以用 Draft Top 把罐裝果汁打開,倒入自己愛喝的酒、加上喜歡的配料,一杯罐裝血腥瑪莉就完成了!

當然,鐵鋁罐「啪擦」一聲開起來的聲音同樣令人喜歡,但是輕鬆一轉就能喝到更美味的啤酒,何樂而不為?

 

說了這麼多,身為啤酒鬼的你還不心動嗎?

心動了嗎?點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