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噪音讓你一夜好眠?

by Nana

你的睡眠環境能確保能讓你安心好眠嗎?周圍的噪音是否常常在深夜中困擾著你呢?

最近在Kickstarter上出現一個專案 SNOOZ,強調用「聲音」就能改善你的睡眠環境!

SNOOZ使用白噪音(white noise)來降低室內的噪音。什麼是白噪音呢?它在在所有的頻率當中, 強度都一樣,也就是在示波器上看起來是平的(來源自:東華大學數位文化中心),這可讓周圍的噪音(像是枕邊人的打鼾聲)通通都消失不見,不僅助你入眠,更能讓你有優質睡眠。特別的是,SNOOZ的聲音是自然產生的,不是用模擬揚聲撥出的噢!

2008年的消費者報告中指出,在兩千多位受訪者中,其中百分之七十的人認為聲音機器(Sound Machine)能有效地改善睡眠品質,它幾乎和處方籤用藥(安眠藥)的作用相當。

SNOOZ現在也跟手機APP結合,當你舒服的躺著時,你能輕鬆的設定開關機時間、風扇轉動大小⋯⋯等。

SNOOZ非常的輕巧方便攜帶,即便是出差出遊,也都能讓你隨時處在最舒服的睡眠環境!

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

SNOOZ正在Kickstarter火熱集資中,想知道更多的訊息就快上Kickstarter吧~

 

 

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你可能還需要擁有…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