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JO 只要一個動作就做好家中網路防護

by Ronald Hsu

家中共用同一個網路,一人遭駭、眾人遭殃。還在擔心網路資安問題嗎?CUJO 防護不只筆電、手機,還有智慧家庭周邊也都可以!

三大特點

  • 保護你的家人: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確保家中網路不被駭客侵入,假冒成我們所熟識的人,進而受騙。
  • 確保我們的資金:據研究,有將近20%的美國人,都有過個人的識別(像是身分證)被竊取,又或者是說帳號被盜用的經驗。因為一旦駭客入侵我們的電腦,那麼銀行等財務相關資料,都可能被一覽無遺。
  • 恢復隱私:網路不被入侵另外一大好處,就是網路攝影機不會被竊取與盜看。網路攝影機走的串流協定其實非常的不安全,過程的網路串流是完全沒有經過加密,甚至為了瀏覽順暢,還會犧牲掉網路封包基本的驗證。所以一旦家中網路被入侵,隱私將都被揭露。

CUJO 就是如此堅強的防護網,讓我們從此上網不害怕。

 

CUJO 還能做什麼?

  1. 偵測網路攻擊
  2. 任何人的家都可以裝
  3. 可監測網路內無限多個設備
  4. 阻擋可能的攻擊、病毒與惡意軟體
  5. 專屬手機 APP 完整瀏覽目前網路狀況
  6. 具自我學習能力,會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手機 APP 下載:

目前專案已經集資到將近400萬台幣,約2,000位贊助者,確定會生產與執行。Indiegogo集資頁面上有眾多方案可以選擇,就讓Cujo作為家中網路安全的最佳防護傘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