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思考的智慧無線喇叭:HiddenHUB

by Johnny

這款無線喇叭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喇叭了!可不只是支援藍牙播放、AirPlay這麼簡單。一台小巧圓形的 HiddenHUB 就包含以下功能:

讓我們來看看與一般喇叭的不同之處吧!

 

1. Adaptive Sound 自動偵測環境

一般的喇叭如果沒有正面對著使用者,透過牆壁反彈後,通常音效已奇差無比。HiddenHUB 無線喇叭可以自動偵測周圍的環境、牆壁、放置角度等,並自動調整其內部播出聲音的機制。不僅讓房間中每個角落都聽的到,更能讓每個喇叭前、電視前的觀眾們享受到一樣高品質的聲音!

 

2. MultiRoom 多喇叭串接

是否曾經嚮往充滿未來感的家中,可以將音樂送往家中的每個角落?現在,不需要複雜的線路、不需要複雜的設定,多個HiddenHUB直接支援多喇叭串接,只要同時接上家中的WiFi訊號,或是透過HiddenHUB自行內建的WiFi功能,一鍵即可互相連接!

 

3. AutoPlay 自動偵測播放

離開家中再也不用怕忘了關掉優美的音樂,這款喇叭可以偵測你是否離開房間或家中,並自動將音樂暫停。而當你下次回到家中,會從上次暫停的地方繼續播放!

 

以上三點僅僅只是HiddenHUB眾多功能之中的三項,它還有自動LED照明、智慧的操控面板等。如果想知道 HiddenHUB 是否如所說的強大,可以參考 HiddenHUB 在 KickStarter 中的音質比較影片,看看他與其他知名大廠的喇叭單挑的表現如何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