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台 NAS,手機也能有自己的一片雲

by Ronald Hsu

曾經想過手機也能有自己的小小自嗨雲,甚至接接 webcam 嗎?專業資訊宅的小編也沒想過。「NextDrive Plug」號稱是一台擁有插頭外型的物聯網小電腦,手機透過專屬 App 可以隨時隨處存取硬碟中的資料或備份手機照片。不僅免月費也免運費,DIY 小小雲端硬碟,讓你手機再戰好幾年!

 

網路附加儲存(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1],是一種專門的資料儲存技術的名稱,它可以直接連接在電腦網路上面,對異質網路使用者提供了集中式資料存取服務。 from wiki

三大特色

  • 擴充手機容量。
  • 使用硬碟備份手機照片。
  • 無線影像串流 webcam。

 

三步驟簡易安裝:載插連

  1. 下載 NextDrive Connect APP(iOS/Android 雙平台皆有)。
  2. 插上電源後連結 APP 設定密碼即可。
  3. 插上想要擴充的裝備,例如:硬碟、webcam。

 

其他特色功能

專案將於2015/09/26截止,目前已集得近200萬台幣,共超過 600 人支持。心動了嗎?雖然已經沒有早鳥價,但群眾集資價 69 美金,折合台幣約2,200元還是超級划算,相比一般 NAS 起手價破萬還是無.敵.超.值.阿!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