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相信你的眼睛!到底是2D還是3D?

by 楊瑞欣

還記得他們嗎?利用 3D 框架的線條,在 2D 的透明壓克力板上,製造出 3D 的視覺感受。這「一片燈」的出現,讓許多人為之驚艷。已經在 Kickstarter上集資成功的 BULBING 又回來了!

利用壓克力本身的散光性,製造出線條的層次感。

燈座上的凹槽只有五釐米,但這個凹槽卻是整個燈的精髓呢!

只要將不同的燈板換上就直接為你的燈,換上新衣,別懷疑就是這麼簡單。

就算燈沒有開,也是一個美美的裝飾品,妝點家中的每個角落。

數大就是美,大量的線條交織出立體的視覺效果,真的超美的!

回顧了經典,讓我們接著開啟創新的大門,一探究竟。

這一次 BULBING 擺脫了燈座的框架,推出了三種全新的桌燈系列不僅加大了尺寸,還增強了亮度,為你的空間帶來新的詮釋:

DESKi :提供日常閱讀燈的全新體驗,簡潔滑順的外型富有設計感,為閱讀空間增加亮點。
ZIGGi :趣味的折線外型,揭開新的生活態度與風格,傢俱也增添了生命力。
CLASSi :像極了淑女的澎裙,經典的桌燈外型,就像是為了你的家而存在的設計。

三盞燈的設計理念都來自於想要將經典的桌燈燈罩融合現代的風味,只要一開燈,就能突破平面的框架,在視覺上創造立體的新視野,不僅能營造家中溫馨的氣氛,更飾最佳的閱讀良伴。

除了造型上的改變,這次也大大升級了材質的使用以及功能!

原始的木頭底座改為鋼製的基底加上光滑的樺木,也修改了整體設計的比例,都是為了呈現更棒的產品。

一貫得使用高強度的透明壓克力,並且精密的雷射切割出視覺錯位的 3D 框架之外,這一次還搭配了適合閱讀的 LED,而且壽命長達 50,000小時。

想要增加生活的趣味性以及生活的品質嗎?你可以從一盞燈開始!

【同場加映氣氛燈系列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