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到極致的最小行動電源:JuiceBox

by 雷鋒網

300 mAh的行動電源 ​​能有什麼用?這麼小的容量有人買嗎?有,任何東西只要在某一方面做到極致,就會有人買。近期,由來自美國洛杉磯的開發團隊推出的一款JuiceBox行動電源 ​​,只有300 mAh的電池容量,卻憑藉其小到極致的身體在 Kickstarter 上火了一把。

小到極致最小行動電源

JuiceBox 迷你行動電源外形和lighting 數據線接口簡直一模一樣,準確來說是lighting 數據線接口的延長版,長為4cm,寬為0.75 cm,非常小巧,叫它史上最小行動電源也不為過吧。

 

增加60分鐘的使用時間

JuiceBox 迷你行動電源內置300mAh 的鋰電池,輸出電流為1A。只需要20分鐘就能將該行動電源完全充滿,滿電的JuiceBox 行動電源可以給手機增加大約1小時的使用時間。

 

下足功夫經久耐用

為了縮小電池大小並保證質量的同時,JuiceBox 開發團隊過去花了5年的時間一直研發、實驗,才有了現在這個小到極致的JuiceBox。除此之外,該研發團隊在選材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選用的都是優質上等材料,頂級ABS 塑料、優質鋰電池、雙層屏蔽充電電纜等,這麼做就是為了讓它經久耐用。

 

60天退款一年保修期

JuiceBox開發團隊還提供60天退款服務以及一年保修期。此外,購買用戶都將獲得一個加固塑料防水盒,用來收納這個極小的行動電源 ​​。有意購買的用戶需要注意一點,JuiceBox迷你行動電源 ​​完全充放電200次後,其電池容量將有所減少變成低於225 mAh。​

 

集資情況

目前,JuiceBox 迷你行動電源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截至到雷鋒網小編寫文時,該項目得到了1035人的支持,籌集到了20,643美元,(編注:至9/14已有3,186人支持,共集得59,601美金)還沒結束就已經遠遠超過了它的集資目標5,000美元。

JuiceBox 迷你行動電源有黑、白兩色可選,零售價為13美元,而在集資網站上更便宜,最低檔僅為7美元,包括一個JuiceBox 和一個鑰匙扣。當然你也可以花9美元購買完整的一套,包括一個JuiceBox 迷你行動電源、一個鑰匙扣、一根micro usb 轉usb 數據線和一個牆上適配器。心癢的小伙伴還在等什麼,該項目將於2015年10月4號結束,手快有,手慢無。如果集資順利,預計在2015年11月開始出貨。

 

雷鋒網小編點評

500 mAh 的電池容量你會嫌它太小了,iPhone 6 都有1800 mAh,這連一輪都不夠充的。但是也要考慮它的體積,畢竟它只有接口那麼大。JuiceBox 迷你行動電源的優勢就在於其輕便小巧,放在包包裡備用完全不會增加負擔,緊急情況下給手機充電也是可以的。不論是辦公室還是家裡到處都有插座,大容量的行動電源不僅笨重也用不到,反而一個小巧便攜的行動電源或許能在關鍵時刻起到重要作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雷鋒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