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質、舒適、安全三者兼顧, AfterShokz無線耳機

by Wei

 

「開放」是AfterShikz最核心的設計概念,讓使用耳機中的人,可以同時保有對周遭環境的警覺性。

 

都市中的運動愛好者,假如想一邊享受音樂一邊運動,就必須嚴密監控路況、用視覺來彌補聽覺,常常讓人神經緊繃,而無法全心投入調配呼吸與心跳的極限挑戰。

現在救星來了,AfterShikz讓運動時你不用再擔心受怕,不論是單車、慢跑、登山等 (游泳無法),怎麼做到的?讓我們看看AfterShikz的四大產品特點:

1. 耳鼓傳導技術,AfterShikz透過夾在雙耳前的單體震動,經過臉頰骨再傳到耳骨膜,一開始配戴可能有癢癢的感覺,習慣後或許會愛上它。

 

2. 解放你的耳朵,舒適與安全升級,不再跟耳機妥協,讓阻絕外界訊息的傳統耳機成為歷史往事。

 

3.PremiumPitch+™播放技術讓聽覺再進化,動態感十足的音樂聆聽與清晰無比的通話將帶給你全新的體驗。

 

4.鈦合金機身,是在兼顧與耐用性之外,更具有貼合不同使用者頭型的強大彈性材質。

 

含運費約台幣 3,000左右,與一副還不錯的傳統藍牙耳機差不多價錢,想在聖誕節之前收到他的話,可得加緊腳步了,因為現在贊助人數已近3,000人。AfterShikz有一個為大家趕著出貨的回饋選項 Send Chance for the Holiday (之前的Holiday choice已受鑿),會在聖誕節之前到貨,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