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velo 個人專屬傻瓜咖啡壺

by Nana

每天早上,你也喜歡用一杯香醇濃厚的咖啡揭開序幕嗎?

 

只是,賴床、趕車總讓你無法好好的為自己準備一杯好咖啡?那麼,Bruvelo 就是你的最佳咖啡伴侶!咖啡豆的量,它幫你量好了;最適的水溫,它幫你備妥了;最佳沖泡時間,它幫你算好了。

 

Bruvelo設計的核心概念只有一個:「讓您在家輕鬆地享受著一杯咖啡,就像你正在咖啡廳一樣!」所以使用Bruvelo,最大的煩惱只有「找到你喜愛的口味的咖啡豆」,其他,Bruvelo都幫會幫您處理好!

 

・ 輕鬆擁有理想比例
Bruvelo讓您裝入最剛好比例的咖啡豆量,不多不少。

Bruvelo除了可以幫您算好最適量的咖啡豆量,也會貼心的提醒您加入最適當的水量!

・ 最完美的溫度烹煮

咖啡最佳的烹煮溫度在攝氏85到93度之間,這是咖啡煮好煮壞的最大關鍵!

Bruvelo幫你的咖啡保持在攝氏92度(華氏199度),讓你隨時都能享用到最香醇的風味。

 

・ 需要它時,隨時都在

早晨的鬧鐘響起,打開Bruvelo,梳洗換衣,咖啡香,每天早上九點十五分的咖啡,Bruvelo最懂愛咖啡的你。

Bruvelo也提供手機與平板上的APP,只要輕輕觸碰一下螢幕,Bruvelo就會開始為您烹煮咖啡。它也可以設定排程,會在每天固定的時間為您準備好咖啡。

 

是的,你需要它時,它隨時都在~

除了可以在溫度與時間的配合下煮出完美比例的咖啡,Bruvelo 也非常的輕巧時尚,放在家裡也是裝飾品喔!

Bruvelo現在正在Kickstarter火熱集資中~喜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