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減肥黑科技,不是流汗而是冷凍

by 雷鋒網

為減肥操碎了心?

不管身材長得瘦與不瘦,”減肥“似乎早已成為各路妹紙的口頭禪。她們為減肥也是操碎了心,晚餐只吃一個蘋果,沒事跑個幾公里,走投無路之下還要嘗試一下貼小廣告的減肥藥。不得不說,眾多減肥的攻略中,只有少部分是有科學依據的,其餘都打著輕輕鬆松減肥的幌子在騙錢。今天,雷鋒網小編就帶大家來見識一下真正的黑科技,只要穿上這件特製的衣服或者鞋墊,坐著不動也能減肥,是不是感覺很神奇呢?

穿上它你就能減肥

Thin Ice,我們可以直譯為薄冰,這是一套正在國外眾籌的背心和鞋墊。官方宣稱,你只要穿上它,每天就可以燃燒掉500到1000卡路里的熱量,這樣算下來,一周的時間內,大約可以減掉的體重為1到2磅。從直譯的名字,我們可以很容易聯想到它的工作原理:通過衣服製造低溫區域刺激你的身體,從而欺騙身體處在比較寒冷的環境中,為了維持體溫,機體加快新陳代謝,達到燃燒更多脂肪的目的。據了解,身體每天燃燒掉卡路里的大約50%都是為了維持體溫,這和我們在冬天容易感到飢餓是一樣的道理。

那麼問題來了,穿上這件衣服或者鞋墊以後,我們會感覺到很冷嗎?答案是,你很快就會適應的。這種低溫刺激相當溫和,以至於過了幾秒​​之後,你就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開發者說,這類似於我們去游泳池游泳,剛下水的時候會感覺到冷,過一會兒就適應了。另外,你還可以通過關聯的智能設備APP調節你認為舒適的溫度,目前Thin Ice已經支持iOS和Android系統。

充滿電時,鞋墊續航時間為4~8小時,背心6~8小時,續航時間取決於使用者的運動狀況,運動越頻繁,續航時間越長。值得一提的是,開發團隊正在嘗試將動能充電技術加入鞋墊。如果成功,用戶運動時,就能給鞋墊自動充電。需要注意的是,Thin Ice背心和鞋墊都是由以石墨為基礎的可以接觸皮膚的材料製作,背心重900g左右,鞋墊大約重141g。

從Thin Ice的工作原理來看,這種減肥方式是有科學依據的,也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我們唯一需要考慮的是,穿上它以後有沒有那麼舒適,是不是真的能夠像官方說的那樣,感覺不到它們的存在呢?

眾籌情況

該產品目前正在indiegogo網站眾籌,提供男女款多種尺寸選擇,顏色暫時只有黑色,不排除後續有加入其它顏色的可能。Thin Ice最低版本的售價為75美元,你可以選擇一件鞋墊或者背心。整套裝備的價格是125美元,國際用戶需要額外支付49美元的郵費。在眾籌時間還剩28天的情況下,團隊籌得的資金已經超過目標金額的149%。

—-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雷鋒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