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6種騎法的自行車

by 雷鋒網

自行車作為一種最原始的交通工具,具有環保經濟、停放方便、鍛煉身體等諸多優點,深受我等普通老百姓的喜愛,當然,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買不起汽車。不對,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後座上笑的。昨天樂視體育發布超級自行車,毫無意外地再次打出生態、顛覆這些詞語,今天,雷鋒網帶你來看看一款擁有純粹機械樂趣的自行車,它具有6種騎行方式!

傳統的自行車騎行雖然是一種高效的鍛煉方式,但也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例如只能鍛煉固定的下肢肌肉,雙腿不能帶傷等。CARON Bicycle是一款正在國外眾籌的自行車,除了常規的騎行方式外,它還在踩動腳踏方面,額外提供了五種玩法:

  • 單側上下踩動(135-170度)

  • 單側360度循環踩動

  • 左右交叉踩動

  • 兩側上下踩動

  • 兩側360度循環踩動

自行車的手把上有各種騎行模式的切換按鈕,開發者稱,自行車能提供多種騎行方式的奧秘在於其獨特研製的花鼓,公司已經申請了相關方面的專利。

值得一提的是,隨自行車附贈的配件包括一個後輪支架LITE Trainer,以便於用戶在家也能用這輛車鍛煉身體。

官方稱,這輛自行車能夠調動你全身的肌肉參與鍛煉,鍛煉的效果是普通自行車的1.4-3倍,不同的騎行模式對於身體不同部位的鍛煉功效是不一樣的,CARON Bicycle尤其對於減肥具有良好的促進作用。

除此之外,CARON Bicycle提供碳纖維和鋁合金兩種車架的版本可供選擇,如果你是發燒友的話,也可以選擇自己DIY組裝。

看到這裡估計你腦海中可能只飄過三個字:然並卵!(編按:為“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的縮寫,是2015年大陸網路新用詞,意指一些事物看上去很複雜高級,但卻沒有實質效果,或者得不到理想的收益。)對於已經習慣了常規自行車的用戶來說,來駕馭這樣一輛“不作死就不會死”(編按:意為“沒事找事,結果倒霉”。)的自行車,還是需要一定的勇氣的。但是對於健身達人,或者是某種單腳不能運動的場景下,CARON Bicycle是不是也算一種不可多得的產品呢?

該產品目前正在indiegogo網站上眾籌,最低版本的早鳥價格為150美元(約台幣4,800),一切順利的話,官方預計發貨時間為2015年11月。截止發稿時的6天時間內已經完成專案目標的74%,正常出貨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雷鋒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