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空氣品質,讓它來捍衛。便攜式空氣淨化器 Dr. TOKtOK

by Baozi

總是陪在妳身邊,為妳默默的付出一切,妳需要的他都給,不求回報。但當他生病時,妳卻毫不在意,漠不關心。直到有天他變了、離開了,才發現他對妳來說,是多麼地重要。 – 工具人空氣啦。

 

辦公室空氣、車內空氣、戶外空氣,你關心過自己每天在呼吸的空氣嗎?無形無色的它,其實存在著許多的細菌、污染物,身在此環境之中,倘若我們都不去注意它的品質,久而久之,身體的抵抗力將會愈來愈差,就愈來愈容易生病。

 

韓國公司 SEJONG 在 7 月推出了一款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Dr. TOKtOK,小巧輕便,可以有效淨化家中、車內與室內的空氣,它的前身產品 AIR TOktOK 在韓國大受歡迎,你甚至可以在連續劇中輕易地看見:

 

不知道什麼是負離子?不知道負離子對身體有何影響嗎?

負離子是空氣中帶有負電荷的氣體離子。負離子能通過人體的神經系統及血液循環對人的身體機能產生影響,並加強和調整人的大腦皮層功能,因此能有效的達到鎮靜、催眠和降血壓的效果。

  • 呼吸系統:改善肺功能,吸入一定量的負氧離子 30 分鐘後,肺的氧氣吸收量會增加 20% 以上,二氧化碳的排出量會增加 14.5%。PM1.0 以下的微塵必須經由負氧離子的幫助代謝出人體外,如正離子太高容易使 PM1.0 的微塵附著在血管壁或淋巴系統而造成癌症或心血管疾病。
  • 心血管系統:調節血壓功能、改善心肌功能使周圍毛細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循環。
  • 神經系統:增強鎮靜、鎮痛作用、可提振精神、改善睡眠。
  • 新陳代謝系統:可降低血糖、膽固醇、血鉀、增加血鈣、加速骨骼生長預防壞血病等。
  • 免疫系統:可增強免疫功能、活化網狀內皮細胞能力、增加抵抗力。

(引用自:http://health.hueyshun.com.tw/negative%20ion.html

 

而 Dr. TOKtOK 約可釋放出兩百萬個負離子!(左為森林,中為瀑布)

當然,Dr. TOKtOK 承襲上代的風格:使用方便、易攜帶,能夠透過 USB 裝置直接充電、使用。

一起目睹 Dr.TOKTOK 淨化空氣的實驗。

 

Dr. TOKtOK 現正於 Wadiz 平台募資中,趕快去找去韓國玩的朋友,或是韓國朋友贊助 / 預購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