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Aria 可攜式空氣清淨機──世間汙濁,還你的敏感一方淨土

by 郁子

(封面來源:Pure Aria 可攜式 / 車用空氣清淨機集資頁面)

大都市空氣汙染嚴重,這已經是眾所皆知的。生活的日子長了,人們也就漸漸放鬆警惕,不以為意。不過近期走在街上,不難發現繁忙的城市彷彿被套了一層極淺的白霧濾鏡,苦中作樂覺得浪漫的同時,其實也代表著空氣品質已經糟到無法「眼不見為淨」的程度了。

空氣差時就容易過敏,過敏方知空氣清淨機之必要。


(圖片來源:Pure Aria 可攜式 / 車用空氣清淨機集資頁面)

也許是恰逢季節轉換的緣故,近期,國內外集資平台上都有團隊推出空氣清淨機集資計畫,而今天要介紹的 Pure Aria 可攜式 / 車用空氣清淨機,便是 9/23 開始在嘖嘖上進行集資的一項產品,標榜專為敏感族群量身打造,能有效過濾空氣髒汙、殺菌、防霉與除臭,作你的隨身淨化好幫手。


(圖片來源:Pure Aria 可攜式 / 車用空氣清淨機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Pure Aria 的運作方式是透過三層醫療級濾網,第一步先將大型顆粒、粉塵、花粉與毛髮擋在前置靜電濾網層外;第二步,用 HEPA-H13 醫療級濾網攔截细菌、塵蟎、黴菌等 99.75% 的細懸浮微粒 (PM2.5);最後,透過活性碳濾網的多孔性結構過濾有機揮發物及過敏原,並達到除臭功能。

除了靠濾網,團隊還在產品中加入了雙波長紫外線燈光作為輔助,希望透過 254 nm 和 185 nm 兩種不同波長的光線照射,加上燈管釋放的微量臭氧,達到分解多種臭源,加強殺菌、除臭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團隊也在集資頁面放上 SGS 相關檢驗報告認證,證實可過濾 86% 的 PM 2.5,且滅菌率也高達 88%,讓整個產品的可信賴度提升不少。


(Pure Aria 操作示意圖圖片來源:Pure Aria 可攜式 / 車用空氣清淨機集資頁面)

從使用層面來看,Pure Aria 的操作方式十分簡單,前置設定完成後,機器會自動記憶先前的使用狀態,往後只要按一個鍵即可開始運作。標榜台灣研發、台灣製造,Pure Aria 希望讓使用者無論是在家裡、車中、甚至辦公室,只要使用的空間在 3-5 坪左右,都能有效殺菌並淨化空氣。


(圖片來源:Pure Aria 可攜式 / 車用空氣清淨機集資頁面)

由於體積小巧 (70 x 70 x 165mm),Pure Aria 相當適合隨身帶著走。團隊目前推出黑、白兩種款式供挑選,贊助者也可視自身需求加購醫療級濾網、純天然精油、車用置杯架等相關商品搭配使用。該集資計畫集資時間至 10/25 為止,預計將於 2019 年 11 月左右出貨。

>>> 點我前往 Pure Aria 可攜式 / 車用空氣清淨機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