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練腿偷偷瘦!Scoop 踩步器讓你坐著用電腦也能雙腳動起來

by jie

(封面來源:Scoop 集資頁面)
每天在電腦前工作超過 8 小時、擔心因此坐出一團贅肉,但下班後又不想去健身房人擠人?或許你會想試試這樣的提案:一台在居家和辦公空間就能使用的小型健身器材—— Scoop 踩步器。


(圖片來源:Scoop 集資頁面)

咦咦咦,這位正對著電腦工作的燦笑小姐,原來也一邊在運動?跟健身房裡動輒幾十萬的龐大重訓器材比起來,標榜有助於鍛練核心肌群的 Scoop 外觀相對嬌小,長、寬、高都不到 50 公分,為的就是要讓人能輕鬆把它擺在桌下,隨時想到就踩個幾十圈,把黏在椅子上的大腿給抬~起來!

(圖片來源:Scoop 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介紹,兩隻腳均勻踩踏 Scoop 時,會同時運用到腰部、臀部、大腿的肌肉、形成下半身 360 度轉動,這樣的低衝擊運動可達到鍛煉效果,又不至於壓迫關節或使身體失去平衡。


(圖片來源:Scoop 集資頁面)
當你為自己的身材付出努力時,機頂螢幕也會即時顯示連續使用時間換算距離速度預估燃燒卡路里等 4 項資訊。集資頁面宣稱踩 Scoop 一小時可燃燒多達 500 大卡,不過,畢竟每個人的體質與代謝效率都不一樣,卡路里數值還是別太放在心上,身體感覺有運動到比較重要!


(圖片來源:Scoop 集資頁面)
你還可以針對希望加強鍛鍊的肌肉位置,改變雙腳踩踏 Scoop 的方向:想鍛鍊大腿外側消除「馬鞍肉」,就雙腳同時向外踩;想鍛練大腿內側瘦出「大腿縫」,就雙腳同時往內踩。


(圖片來源:Scoop 集資頁面)
像這樣把 Scoop 放在沙發前也能坐著踩,愛滑手機的人再也沒有藉口不運動啦?

Scoop 集資計畫在 Indiegogo 上線 2 小時就達標、一週內累積近 200 萬台幣,集資期間內超早鳥價折合台幣 6,000 元左右,現階段出貨運送範圍只限美國境內,把這個集資計畫分享給住在美國的朋友吧!

>>> 點我前往 Scoop 集資計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