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救星!優雅時尚的平板立座 MiStand+

by yiming

在 2013 年年底,由四位學生(其中兩位還是高中生呢!)和兩位機械工程師組成的 Mi 團隊,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發表了 MiStand 以及 MiDock,這兩項專案不但都集資成功,其中 MiStand 更達到了目標金額三倍的成績——兩萬六英鎊(約當時的120萬台幣)。

 

如今,他們帶著 MiStand+ 再度席捲 Kickstarter 啦! 

 

鋁製的 MiStand+ 改良了原版的設計架構,降低重量,提供了更纖細質感的外型,並在立架的底部打開了一個小洞,可供充電線穿過。

 

隨著這兩年平板電腦崛起,螢幕越來越大,重量當然也越來越重。

為了解決大型平板使得立座重心不穩的問題,MiStand+ 立座與平板連接處的銀色小球,使用了稀有的鑭系金屬——釹(neodymium,它強大的磁力,讓使用者不論是手機,或是再大的平板都可以穩穩地撐住喔!

而平板是怎麼「黏」在那塊板子上的呢?

原來是使用了極具彈性的「聚氨酯橡膠(polyurethane)」來讓平板們服服貼貼地固定在 MiStand+ 的板子上!此種橡膠黏性佳,要將平板從立座拿下時,也不用害怕留下殘膠喔!

「聚氨酯橡膠(polyurethane)」更適用於多種平滑表面,即使裝了保護套也可以安心使用。

 

如此穩固的 MiStand+ ,不但使得使用者體驗大幅提升,更拯救了低頭族酸痛的頸椎呢!

想認識更多嗎?來看看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的 MiStand+ 集資專案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