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墊在「說話」?美國 Tile Mat 拼貼腳踏墊,讓你家門口也能很有戲

by jie

(封面來源:Tile Mat 集資頁面)
每天出門或回到家,你的雙腳會踩在家門口腳踏墊上至少一兩秒鐘,但除此以外的時間,你很可能就不會對腳踏墊多看幾眼了 —— 儘管它總是盡責地守在門口等著你回來。

(圖片來源:Tile Mat 集資頁面)
美國品牌 Letterfolk 最近在 Kickstarter 集資要推出一款名為 “Tile Mat” 的拼貼腳踏墊,把一成不變的居家腳踏墊變成一塊能「說話」的創作畫布,可自由拼貼圖樣或當作加油打氣的留言板,讓人隨心所欲在這塊長方形裡玩出新花樣,有如 LED 跑馬燈般展示無窮想像

(圖片來源:Tile Mat 集資頁面)
如圖所示,Tile Mat 是一張白底黑邊的矽膠材質腳踏墊,基本組( 18 吋 x 30 吋 )每一組都會包含 150 片黑色的六邊拼片,大型組 ( 24 吋 x 36 吋) 內附的拼片數量則是 200 片;只要徒手將這些拼片對準任意一格壓下、卡緊固定,就可以排出想要顯示的文字或圖案,也可以隨時拔下來重新拼貼。提案團隊表示,用久踩髒了也無需 Tile Mat 擔心難以清潔,用一般的刷子和肥皂刷洗即可。

不只是放在家門口,你也可以把 Tile Mat 放在房門、浴室門前,營造生活樂趣就從天天看得到的畫面開始:今天用它來給另一半驚喜、明天給孩子愛的留言,或者為自己精神喊話⋯⋯。

(圖片來源:Tile Mat 集資頁面)
只有黑白兩色對你來說稍嫌單調?沒關係,就像樂高積木有數不完的周邊配件一樣,提案團隊也有準備其他顏色的拼片,讓贊助者可以集資期間贊助時加購。如此一來,Tile Mat 的可用拼片共計會有 6 種顏色:純黑、金盞花黃、土紅、灰藍、湖綠、霧白。

目前 Tile Mat 在 Kickstarter 成功吸引超過 2,000 人贊助。在 9/13(五) 集資結束前,Tile Mat 基本組( 18 吋 x 30 吋 ) 早鳥價為 70 美金 (約 2,194 台幣),大型組 ( 24 吋 x 36 吋) 早鳥價則是 95 美金 (約 2,978 台幣),所有訂單預計最快於 2019 年 12 月依序出貨。

>>> 點我前往 Tile Mat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