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沙發上就拿得到冰啤酒!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結合冰箱、音箱與無線充電座

by 陳莞欣

(封面來源: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集資頁面)
生活中總會有這樣的時刻:球賽正精彩的時候,突然好想來杯啤酒?躺在床上滑手機,總會嘴饞想吃零食但又懶得下床去開冰箱?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可以徹底滿足你想當懶骨頭的願望。


(圖片來源: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集資頁面)
由 Coosno Design 團隊所推出的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有著科技感十足的簡潔外型。聲控操作打開,即是輪盤型的冰箱,可以放啤酒、果汁等罐裝飲料或零食。若你人在客廳卻想喝冷飲,無需離開沙發,只要出一張嘴就行了。從 2019 年 7 月中至今,這款懶人設計已在 Indiegogo 上集資超過 600 萬台幣。


(圖片來源: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集資頁面)
此外, Coosno 也支援 Google 助理和 Google Home 功能 。出門前,你可以向它詢問今天的天氣、交通、安排行事曆、控制家電的電源開關。當然你也可以在手機上遠端開關 Coosno 的冰箱,再也不用煩惱離開家門前到底有沒有關緊冰箱門。


(圖片來源: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集資頁面)
若家中要開派對,你也可以用 Coosno 內建的 360 度環繞音效藍牙音箱來播放 Spotify 或任何音樂串流平台上的歌單。一樣用聲控或 App 即可操作播放、暫停或快轉至下一首曲目。桌面的 LED 燈光面板還可變換 16 萬種色光,讓客廳一秒變成氣氛迷幻的夜店。

(圖片來源: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集資頁面)
當然,作為一張咖啡桌, Coosno 擁有一般桌子的基本功能:一個面積夠大的抽屜,可以收納遙控器、雜誌等居家用品。晶亮的玻璃桌面,易於擦拭清理。不論是作為客廳桌或臥室的床邊桌都很便利,也可放在辦公室交誼廳內讓眾人同樂。

(圖片來源: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集資頁面)
擁有太多需要充電的科技產品,是現代人獨有的煩惱之一。 Coosno 的桌面可同時讓兩個裝置無線充電,抽屜另設有 USB 插槽和傳統插座。同時有數個行動裝置也不必擔心插座不夠用。將電線收納至抽屜內的設計也讓地面空間維持乾淨,不會妨礙行進動線。


(圖片來源: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集資頁面)
Coosno 目前有灰與白兩種顏色,尺寸則分為「 Coosno Home 」和「 Coosno Bar 」。前者桌面直徑為 50 公分,可冷藏 32 罐啤酒,早鳥贊助價為 329 美金(換算成台幣約為 10,000 元)。後者的桌面直徑則為 70 公分,可冷藏 68 罐啤酒。早鳥贊助價為 419 美金(換算成台幣約為 13,000 元)。商品最快會在 2020 年 2 月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智慧型咖啡桌 Coosno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