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不再烏煙瘴氣!OvenPlus 多功能披薩烤肉爐,雙層料理平台一機搞定所有食材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Lovinflame 提供)
中秋節即將來臨!根據最新市調統計,超過 5 成民眾選擇在家中陽台或庭院烤肉,而隨著露營風氣在國內逐漸上升,近 2 成的民眾也會選擇到山上或海邊的露營,一邊賞月一邊烤肉,享受與家人和朋友的團聚時光。

看準戶外烤肉商機,台灣新創品牌 Lovinflame 花了超過 2 年的時間,研發出一款「OvenPlus 多功能披薩烤肉爐」,不僅操作容易、一機可以搞定所有食材,無煙設計更能讓消費者在健康的環境中享受烤肉的樂趣!

Lovinflame 團隊長期致力於發展健康、乾淨的能源,減少資源消耗,先前研發環保燭光、環保暖爐等創新熱源科技產品,並獲得 2019 東京設計大賞首獎,在產業和新創領域都擁有相當大的肯定。Lovinflame 團隊透過產業觀察發現,目前市面上烤肉爐的火源皆位於食物及烤網的下方,不僅無法充分利用烤網空間,滴落於熱源上的油脂更會產生大量煙霧與火焰驟燃,容易烤焦,產生致癌物質。

Lovinflame 研究團隊表示:「我們在 2018 年底終於找到突破的方法,OvenPlus 顛覆傳統火源結構設計,推出單一蝴蝶式燃燒器,提供烤網穩定且均勻的熱源,不僅能省下 2/3 的能源,處理肉品的區域更以上火燒烤處理,油脂直接滴入集油器,不會滴入火源產生不健康的致癌物,而均勻受熱的烤網也能鎖住水份,讓每一塊肉都保持美味!


(圖片來源:Lovinflame 提供)
多功能 Pizza 烤肉爐,海陸空食材一機全搞定
OvenPlus 結合烤肉爐、 烤箱與披薩窯烤爐的功能,下層烤盤從 0 度加熱到攝氏 260 °C 只需短短 10 分鐘,可用來處理肉製品與海鮮;上層導熱陶盤烘烤至 450°C 高溫,放上鑄鐵鍋後作為一般加熱爐使用,可炒蔬菜、烹飪焗烤馬鈴薯、太陽蛋、披薩、燉飯等多種食材。

全球獨家蝴蝶式火源設計,能省下 2/3 能源
機內設置蝴蝶式燃燒器,擁有高達 80% 的能源效率。下層烤肉爐利用熱源輻射燒烤食材時,爐內燃燒的熱氣流會透過通孔往上成為導流,與導流槽的引流作用產生均勻熱對流,反覆循環烘烤上層烤盤中的食材。烤網受熱均勻,烘烤肉品和海鮮時也能鎖住食材的水份,不會把食物烤的乾巴巴。


(圖片來源:Lovinflame 提供)
火源設計於上方:隔離與油脂接觸,再也不怕煙霧與致癌物
一般烤肉爐都會將燃燒器置於下方,肉的油脂滴落後再燃燒,很容易導致驟燃噴發的火焰,讓食物受熱不均出些大小不一的焦黑區塊。OvenPlus 顛覆傳統火源的設計結構,將燃燒器設置於上方,不僅能夠在第一時間封鎖烤肉時蒸發逸散的肉汁,過程中肉類亦不會沾黏在烤網上,十分容易清洗。

抽屜式集油器設計,輕鬆好清理
下層為抽屜式集油器,將烤肉過程中產生的油脂匯集在集油盤內,方便燒烤結束後的清潔工作。

(圖片來源:Lovinflame 提供)
露營咖好朋友,輕量機身帶著走
長寬高不到 50cm,不管是放露營車或是後車廂都不佔空間,12 公斤配置把手方便攜帶,一個人露營也能輕鬆享有美味大餐。
 
OvenPlus 多功能披薩烤肉爐在國外知名集資平台 Indiegogo 發起集資計畫,除了看準海內外市場使用戶外烤爐的比例逐漸升高,也盼能夠把環保健康的精神帶給全球喜愛 BBQ 的消費者;它刷新了大眾對於烤爐笨重不易攜帶的印象,讓人以不到台幣 6 千元的高 CP 值價格,就能享有 all-in-one 的功能。

不管是中秋節烤肉,還是平日喜愛戶外活動的露營咖, OvenPlus 都能讓聚會更輕鬆、更便利!

>>> 點我前往 OvenPlus 多功能披薩烤肉爐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Lovinflame 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