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永恆經典,盛裝你的閃耀時光!Immerse 鑽石杯,讓你啜飲優雅日常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石代語彙提供)
來自台灣台南,由藝術家、設計師與機構工程師組成的「石代語彙」團隊,今年 7 月正式亮相一款 Tritan™ 材質的「Immerse 鑽石杯」,希望能透過提供設計,讓大家從生活中觀察、欣賞、選擇並建立適合自己的美學。

(圖片來源:石代語彙提供)
有品質的生活是投資日常,而非心血來潮的犒賞
Immerse 鑽石杯是日用品,也是藝術品。你親吻它的次數,遠超過你親吻過的情人;你輕撫過的戀人,遠不及它在你手中的熟悉安心。輕觸的雙唇、指尖的觸感與掌中的份量,光滑冰涼還是粗糙溫暖?

你在早上囫圇嚥下早餐後,匆匆舔去它嘴邊的咖啡奶泡。你在飯後盯著手機,它任你漫不經心的輕吻。它在夜闌人靜,陪你回放過去的懊悔痛苦,與未來的徬徨無助。它包容承受你難以抑制的怒火、焦躁與鬱悶。

你不會時時刻刻注意它,但它陪伴你的每個日常。我們要的,不是隨時吸引你的目光,而是在每次不經意的注視,不自禁沉浸其中。

(圖片來源:石代語彙提供)
別出心裁、率性大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又不搶鋒頭
我們決定從杯子的比例著手。以威士忌杯的造型進行變化,擴大杯口的口徑以及杯底的高度,切出最平衡的比例,讓鑽石與杯子自然流暢地合而為一。

明亮型切割的邱比特之名,來自於其視覺上「八心八箭」的效果。光射入鑽石,聚焦、發散、折射、反射,最終回到觀者眼中,或在桌面上灑落點星光。最亮的明點,與陰影造成的暗點,在鑽石中形成圍繞中心的心與箭的形狀。

寬闊的桌面與傾斜的冠,以腰帶為界,向下匯集至亭部尖端;鑽石就像懸浮在透明的杯身中,當水注入杯裡,光線在水與鑽石中波光瀲豔,在桌上輝映搖曳。

(圖片來源:石代語彙提供)
就算只是水杯,我們也要給你最好的
Immerse 的設計初衷是藝術創作,是造型的雕琢與視覺意象的傳達。但我們並未忘記 Immerse 作為杯子的角色,在展現美的同時,也讓它具備杯子的功能。

我們設想可能使用的方式與情境,盡可能讓 Immerse 適應各種飲料的特性,符合使用者的習慣與喜好。所以我們選擇了 Tritan™ 材質 ——美國 Eastman 研發特殊樹酯,目前已經廣泛運用於歐美嬰幼兒用品與醫療護理用具。

出色的耐化學性,讓 Tritan™ 材質容器不與盛裝的內容物發生化學反應、不受酸鹼性影響,對溫度的耐受度高,可以承受攝氏零下 40 度到 100 度高溫。白開水、茶、果汁、咖啡、汽水、酒精飲料,都能放心使用 Immerse 鑽石杯盛裝。

Tritan™ 材質透光性極佳,絲毫無損視覺效果,展現鑽石晶瑩剔透的光彩;它耐摔不易破損,不只適合日常使用,也可用於餐館、宴客與多人聚會。

>>> 點我前往 Immerse 鑽石杯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石代語彙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