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tarter 出了個包,讓所有攝影師都驚呆了!

by 饅頭

2015 年 7 月 23 號,Kickstarter 上出了一款包包名叫「The Everyday Messenger」,儘管單價高達新台幣六千元,仍然在一天之內就成功達標、集得超過新台幣三百萬,究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咱們就來一探究竟。

 

五年前,Peak Design 團隊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第一個產品 「Capture」,在攝影同好中引發軒然大波。之後陸陸續續製作了其他相機周邊商品,均廣受好評,多年來累積的人氣與聲譽十分驚人,甚至吸引到專業攝影師主動與他們聯繫,希望一起打造攝影師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起初,大家只是單純想要一個美觀、實用的相機包,但在研發過程中,團隊決定將層次提升到更高的境界,於是出現了 The Everyday Messenger,不僅細心考慮攝影師的特殊需求,更打算攻佔城市街頭每個行人的肩膀、成為最出色、萬用的日常生活包。

 

The Everyday Messenger 的容量驚人,主要置物空間的隔板可以自由拆卸、調整,裝相機、水壺、筆袋、雨傘通通沒在怕;前後夾層足夠容納筆電、平板、手機、錢包、鑰匙等出門需要攜帶的所有物品;為了同時保有美觀性,團隊鑽研了各種設計以將包包表面積縮到最小、容量放到最大,並且配合裝載物品的多寡,可以調整包包的厚薄,滿足不同行程的需求,就像喊了 TIIDA 一般神奇!

為了保護包包內心愛的相機(與其他所有東西),The Everyday Messenger 的防護措施簡直跟鋼鐵人一樣堅固。二十二塊分區隔板擋下撞擊對內容物的傷害;布料材質防潑水,下雨天、海灘玩水也不怕;Peak Design 驕傲之作,穩固且方便的背帶,通勤、旅遊、戶外活動都能安心帶出場。

如此高實用性、極簡美觀、堅固的設計,加上 Peak Design 過去在攝影周邊商品界留下的好聲譽,的確會讓攝影同好們難以克制獲得它的衝動,難怪就算要價新台幣六千多元,支持者仍然絡繹不絕,集資上線僅十天就獲得超過台幣四千七百萬支持。

這次,無關屈原,你要買包包了嗎?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