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紅色媒體!館長、黃國昌募集 623 凱道遊行經費,上線 1 小時順利達標

by jie

(封面來源:《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集資頁面)
打開電視、翻開報紙,你會不會覺得有點怪⋯⋯
為什麼,台灣某些新聞台經常在數據、畫面上造假,淪為假新聞的溫床?
為什麼,當台灣四大報有其中三家都把「香港反送中遊行」放入頭版時,唯獨一家對此議題隻字未提?


(圖片來源:《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集資頁面)

「類似的現象一再的發生,中共透過收買台灣媒體,製造大量假新聞,或是掩蓋部分的真相,不斷侵蝕與分化我們的民主,撲滅台灣的民主燈火。」

「台灣人用盡數十年血淚所換來的民主制度,如今正面臨中共極權的滲透威脅。」

由「館長 (陳之漢)」呼籲、立委黃國昌響應發起的 623 凱道遊行活動——《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在 6 月 16 日晚間透過群眾集資募集活動經費,集資計畫上線約 1 小時就獲得 1,312 人贊助、順利達到目標金額 180 萬台幣,並旋即關閉帳戶不再收受款項,可說是台灣群眾集資史上集資期間最短、最「快閃」的一個集資計畫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遊行活動將以「反中共極權」以及「反紅色媒體滲透」作為理念,向行政部門及立法部門提出全體台灣人民拒絕紅色媒體的訴求,並將邀請主要政黨代表與主要總統候選人至現場針對訴求做出具體承諾;也歡迎所有認同此次活動理念的公民朋友,不分黨派,共同響應、守護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價值。

在沒有財團奧援、沒有「不明來源」經費的狀態下,透過群眾集資籌措的 623 凱道遊行經費,除了能用來印製文宣、集資回饋品與負擔行政手續費外,將有一半以上 (54%) 的金額會用於活動現場設備,包含舞台、螢幕、帳篷、音響等。遊行籌備小組也保證,向群眾募集而來的每一分捐款都會被善用,並後續在集資頁面上公開支出項目供社會大眾檢視。

儘管目前集資計畫已經結束、不再開放贊助,認同這場遊行理念的民眾,仍然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表達支持:

 ❶ 到調查表單留下個人聯絡資訊
 ❷ 將 facebook 活動頁面 分享出去

 ❸ 活動當天到場參與遊行:
       6 月 23 日(日) 14:00 ~ 17:30,凱達格蘭大道



(圖片來源:《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集資頁面)
2019 年 6 月 23 日晚間,集資頁面更新:

「謝謝您們的贊助與支持,和我們一起在 2019 年 6 月 23 日凱道前寫下歷史。而這只是開始,並非結束。捍衛民主、守護台灣絕不是哪一個人、哪一個政黨的專利,而是屬於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所有的人。

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我們一起攜手努力,謝謝大家。」

>>> 點我前往《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