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帶也能開門?U-Bolt Pro 智慧門鎖,集資金額破千萬台幣

by Passion

(封面來源:U-Bolt Pro 智慧門鎖 集資頁面)

人生總是會遇上某個瞬間,發生的當下你會很想斃了自己 ☜(`o´) 好比說,下班後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家,卻發現忘了帶鑰匙的那刻⋯⋯為了避免掉如此尷尬之情況,聰明的人類善用科技,陸續發明出許多就算沒帶鑰匙,只要有手就能自動「芝麻開門」的智慧門鎖!

(影片來源:U-Bolt Pro 智慧門鎖 集資頁面)

來自於美國加州的 U-tec 團隊,自 2016 年於 Indiegogo 集資平台上,推出首代商品——Ultraloq 智慧門鎖後,第五代產品 U-Bolt Pro 依舊表現不俗,集資至今已有近 5,000 位贊助者支持、累積金額高達 85 萬美元(超過 2,600 萬台幣),到底它藏著什麼驚人的秘密呢?讓我們緊接著看下去~

(圖片來源:U-Bolt Pro 智慧門鎖 集資頁面)

首先標榜僅需四顆 AA 電池、壽命長達 1 年的 U-Bolt Pro,電量過低自動會透過 U-tec App 通知使用者。除此之外,安裝上只需要一把螺絲起子、無須外接電線,安全與便利輕鬆到你家。

(圖片來源:U-Bolt Pro 智慧門鎖 集資頁面)

號稱有六種開門方式的 U-Bolt Pro,就算不幸忘了帶上手機、備用鑰匙也無須擔心。記憶力好一些的,輸入事前設定的專屬碼即可進入,至於那些什麼都忘了,健忘症發作到極致的人們,至少還有 360 度指紋解鎖作為最後救星。

(圖片來源:U-Bolt Pro 智慧門鎖 集資頁面)

如果手機就在身邊,透過已下載好的 U-tec App,看要一鍵按下自動解鎖、藍牙感應開鎖,或是淘氣地拿著手機在門前搖一搖,通通都可以開鎖!

(圖片來源:U-Bolt Pro 智慧門鎖 集資頁面)

所有數據經由 128 位元 AES 加密,並採用 IFTTT 系統得以與其他智慧家電相容的 U-Bolt Pro,方便的地方不止這些。假使有許久不見的親戚要借住,或短期租屋的客人,皆得以直接在手機上,依照居住日期,授權他們一組暫時密碼,隨時新增或移除。同時間藉由應用程式,查看各使用者進入及離開的情況。

(圖片來源:U-Bolt Pro 智慧門鎖 集資頁面)

一組智慧門鎖集資限定價為 129 美元(約 4,000 元台幣),相當於未來市售價一半不到。現在下訂,最快 2 個月後即出貨,更佛心的是產品還附上硬體設備終身保固、電子配件保固 1.5 年。有了它,下次忘記帶鑰匙也不怕!

>>> 點我前往 U-Bolt Pro 智慧門鎖 集資計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