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 10 分鐘即破百萬台幣!從日本紅到台灣的 popIn Aladdin 投影吸頂燈

by Passion

(封面來源:popIn Aladdin 集資頁面)

嘿!無論你自己一個人住,還是和家人、室友共處一室,每個人對於「房間該有什麼功能」總會有些不一樣的想像。有些人在外一整天,回房倒頭就睡;有些人在房間翻翻書、看電影;有些人則是一回房間就忙著追劇。

(圖片來源:popIn Aladdin 集資頁面)

如果你是那種喜愛以大螢幕追劇、幻想著房裡能有個小視聽空間的人,恭喜你終於等到這款,從日本紅到台灣,既是一盞裝飾燈、一座立體環繞效果音響,又同時是部投影機的 popIn Aladdin 三合一投影吸頂燈。

(圖片來源:popIn Aladdin 集資頁面)

回顧這項產品之所以誕生,研發創辦人程濤亦是在當了一個孩子的父親後,將腦筋動到了大多用於休憩的臥室上。他認為臥室是一個與家人互動的好地方,能不能有個辦法與家人相聚,同時開闊孩子的世界觀?最終他與團隊,打造出一款結合觀賞、玩樂、休憩,以科技拉近家人彼此距離的產品。

(影片來源:popIn Aladdin 集資頁面)

既然原產品來自日本,那麼原廠台灣分公司這次帶來的產品,是否有什麼不同呢?提案團隊於集資頁面中表示:popIn Aladdin 產品零件均比照日本。

除此之外,產品本身將提供內容完整繁體中文化、享 1 年保固維修服務,貼心的團隊還與電獺少女合作,讓贊助者搶先看 popIn Aladdin 每個細節!

(圖片來源:popIn Aladdin 集資頁面)

知道你光看到這張表,一定跟編輯我本人一樣,被 popIn Aladdin 多樣的功能給嚇到了 (O∆O) 我們還是就裝飾燈、音響、投影機一項項依序介紹吧!

(圖片來源:popIn Aladdin 集資頁面)

燈光照明部分

外觀與一般吸頂燈相似,整體為白色圓柱造型,採用 PC 外加 ABS 材質打造而成。擁有六階亮度及六種光源色調,供使用者隨心所欲進行調整。至於壽命上,團隊也提出了相對應的數據:假設每天使用 6 小時,大約可用上 9 年的時間。

(圖片來源:popIn Aladdin 集資頁面)

聲音效果部分

popIn Aladdin 建議使用於 4 坪左右室內空間,像是臥室、視聽室或小客廳。採用常常在頂級汽車廣告中出現的世界級音響——Herman Kardon,在家即能享受立體環繞音效。

(圖片來源:popIn Aladdin 集資頁面)

投影品質部分

重頭戲——投影功能終於登場了!還記得這項產品的發明初衷嗎?為了要推廣至家中有小孩的家庭,具備一般追劇、內建多樣娛樂應用程式、支援 iOS 系統產品投影外,popIn Aladdin 想必得搭載許多吸引小朋友的功能,如此才能擄獲爸媽們的心嘛 XD

這邊舉幾個功能讓讀者感受一下。這時代的爸媽,哪個沒有替小孩留下一堆影像紀錄?有了 popIn Aladdin 即可將寶寶的生活點滴,一鍵上傳投影至牆面上觀賞。還有還有,內載多種兒童學習內容,好比說「ㄅㄆㄇ注音表」、「十萬個為什麼」、「有聲繪本」⋯⋯都是能讓爸媽們開心和孩子共創回憶並拓展他們知識的好工具!而這些功能,皆能透過手機下載專用 App 來遙控操作。

(圖片來源:popIn Aladdin 集資頁面)

popIn Aladdin 集資上線 10 分鐘即破百萬,隔天撰寫文章的此刻,集資金額已正式突破 300 萬台幣關卡,而它會如此之熱門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產品功能符合一般家庭需求外,談起價格,集資限定價硬是比日本網售 79,800 日元(約 23,000 元台幣)還要划算!此時集資頁面上,仍找得到低於 2 萬台幣的早鳥限定方案,還附上免費基本安裝。

想要一台協助房間更富有情感的智慧燈具嗎?來自日本的 popIn Aladdin 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 點我前往 popIn Aladdin 集資計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