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音樂喝下每一口甘醇: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5 分鐘給你一杯大師級手沖咖啡

by Passion

(封面來源: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集資頁面)

一路上看著群眾觀點長大(噢更正,跟著我們一起成長)的死忠讀者們~想必有印象我們曾介紹過幾款不同亮點、造型各異的「咖啡機」。但這是頭一遭見到兼具造型與實用功能,如此完美詮釋咖啡沖泡優美意象,並與音樂譜出一首愜意曲風的咖啡機——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圖片來源: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集資頁面)

會有這款「大師級」咖啡機的誕生,背後團隊不容小覷。串連全台多處知名咖啡廳,如爐鍋咖啡、芒果咖啡虎咖啡

這些年資一共加起來超過 40 年經驗的師傅們,經過 3 年多時間醞釀、參與無數國內外咖啡展後,決心將它帶到國外 Kickstarter 集資平台,希望不僅台灣、世界各地的咖啡愛好者,都能輕鬆品味到手沖咖啡的美好原味!

(圖片來源: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集資頁面)

「當科技越發進步,舊有的美好難道就只能消失了嗎?」、「當科技越發進步,它會不會完全取代手工的溫度?」對於只愛喝咖啡,一台方便的咖啡機的確是必要的。然而,對於手沖咖啡愛好者而言,要如何巧妙平衡「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及「方便性」則需仰賴開發團隊的智慧。幸好,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做到了!

(圖片來源: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集資頁面)

GEESAA 和他牌最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整體看上去機身既方正厚實又結合霧面烤漆,外搭金屬質感旋鈕。沖煮時刻,智慧型擺臂宛如唱盤指針,連結底下轉盤同步旋轉著,交織成一幅新舊交融黑膠唱片機運作的景象。享受觀看亦咖啡機亦唱盤舞動的過程中,咖啡香撲鼻而來,點開一旁專屬 App 連結手機中的音樂,形成視、聽、味、嗅四種感官極致享受!

(圖片來源: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集資頁面)

當然 GEESAA 的出現,對於提案團隊來說,並非期待它是台取代咖啡師手沖技能的機器,反而希望咖啡師及資深手沖品味者,因為有了它的協助多了更多和客人、朋友交流互動的機會,甚至是透過機器設定,將他們多年累積的咖啡知識轉化成具體指標,跨越時空、地理限制重現當下手沖的好滋味!

(圖片來源: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集資頁面)

那麼具體而言,GEESAA 究竟具備哪些貼心設計,足以達到上述所提及的效果呢?

模擬人工沖泡的機器擺臂大有玄機。首先,按下設定它會先注入少許水,替濾紙稍微浸濕過一次,接著調整專屬 App 設定後,不僅可以更動擺臂繞圈範圍,更能夠依據你所選擇模式,決定它該有的水溫、出水量、注水速度⋯⋯一切都相當地「數據化」。

(圖片來源: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集資頁面)

此外,機身上內建 LCD 液晶螢幕,就算在不連接 App 的情況之下,也能手動選用經典沖泡模式。

對於不甚熟悉沖泡咖啡的新手(比如編輯我本人 ╥﹏╥)可謂一大福音。而如果你已經有一些手沖經驗,則可以隨時記錄下每次沖泡的「參數」,參考別人之餘也上傳自己的和其他同好交流一番。

(圖片來源: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集資頁面)

再來看到 GEESAA 機身還有哪些配備:容量 650 毫升的水箱,具有防燙功能且能經由設定加熱的咖啡壺,配上完美嵌合玻璃壺的底座。有了這些細節設計,只需要 5 分鐘即可享受到一杯現沖咖啡。

想擁有一台典雅設計、還原大師經典手沖風味的 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嗎?集資期間早鳥最低價 599 美金(約 18,500 台幣左右~台灣免運費噢!)有黑膠黑及銀雪白兩種顏色供選擇,想再高科技一些,則可再加購 NFC 感應卡,方便你一卡上載各名咖啡師沖泡比例⋯⋯

>>> 點我前往 GEESAA 智慧型手沖咖啡機 集資計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