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瞎找人生!AllBe1 讓你活出優雅姿態!

by 林語彤

你知道嗎?

根據美國統計,一個活了 70 歲的人,一輩子花在「找東西」的時間竟然長達三年!

也就是說,每個人平均一天會有一個鐘頭,什麼都不做,只是滿頭大汗的瞎找東西!

(圖片來源:http://goo.gl/1Pfi87)

 

 

在家裡找手機、找鑰匙、找眼鏡、找乾淨的襪子;在外頭又要接著找車子到底停哪,孩子跟小狗又跑到了哪裡去?

但現在,AllBe1 讓你瞎不下去!

拇指般的大小,卻能讓你輕鬆掌握東西的位置,優雅的 Hold 住你的生活!

 

AllBe1 是一個極度輕巧的追蹤感測器,可以與行動裝置 APP 連結,進行遠端監控,有了它你就:

 

不用再害怕搞丟心愛的物品。

 

恩⋯⋯包括你的孩子。

(圖片來源:http://goo.gl/xcplf8)

 

生人勿近!不用再擔心隱私被人窺探。

如果有人對你的私人物品意圖不軌,AllBe1 會即刻通知你!

你最時尚輕巧的倒車防撞裝置。整座城市就看你一個人倒車!

 

AllBe1 是你從事戶外運動的好幫手!

紀錄你每日步行多遠,又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內建 GPS 更是隨時為你的安全待命!

 

內建紫外線感測器,隨時提醒你補充防曬乳!

 

讓你想掛哪裡就掛哪裡!擺脫瞎找人生人人有責,AllBe1 讓你活出優雅新姿態!

 


 

AllBe1 目前正 Indiegogo 平台集資,金額已突破 13萬美金(近400萬台幣),想知道更多關於 AllBe1 的資訊嗎?讓我們看看募資影片一睹為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