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台南味」的音樂祭!閃熠的世代——甘噪祭,一同走入府城魔幻空間

by Passion

(封面來源:甘噪祭二零一九 集資頁面)
一提到台南你會想到什麼呢?古蹟、小吃、悠久歷史?自去年開始,你也能把「一年一度的音樂祭」列入台南必做清單裡!


(圖片來源:甘噪祭二零一九 臉書專頁)
不讓南部其他音樂祭,如高雄大港開唱及嘉義覺醒音樂祭,專美於前。一群愛台南的年輕人,決心打造出揉合台南府城的「甜」,及象徵獨立音樂本質「噪」的「甘噪祭」,並將此一盛事以府城文化主題做包裝、堅持至少 1/4 以上在地演出者,使得甘噪祭不僅僅是場音樂祭,同時還是場新潮的文化盛宴。


(圖片來源:甘噪祭二零一九 臉書專頁)
揮別 2018 年,眾人於南國音樂市集,吃著米糕、羹湯,圍著辦桌觀賞演出的場景。甘噪祭邁向第二年,將藉由虛擬怪獸——皮克波的超能力,帶領大家跟著音樂的五光十色,進入到一處嶄新、魔幻的音樂空間裡。


(圖片來源:甘噪祭二零一九 臉書專頁)
知道大家最關心,來甘噪祭究竟可以看得到哪些團?截至目前,早已解鎖的天團們包括了「晨曦光廊」、「ゲシュタルト乙女」、「荷爾蒙少年」、「聲子蟲」、「暖嶼」、「好樂團」、「火燒島」、「克里夫」、「瑪啡因」、「羣島」、「神棍樂團」、「少女卡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較去年,今年甘噪祭台南在地樂團占比來到了 40%,稱它史上最有「台南味」的音樂祭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甘噪祭二零一九 集資頁面)
另一大亮點——場地規劃,甘噪祭特地申請海安路一處做為封街主舞台,並搭配一旁限定海島市集,讓樂迷們在戶外嗨的同時也能吃飽喝足。至於這次主打三大展區,其餘兩大展區則皆為室內空間,將串連台南知名 Seety 新城視展演空間、TCRC Livehouse 等空間,保證魔幻程度再加倍!


(圖片來源:甘噪祭二零一九 臉書專頁)
玲瑯滿目的集資回饋品,像是甘噪毛巾、甘噪酒壺、甘噪聯名鼓棒鉛筆⋯⋯各式活動限定小物,必讓贊助者們記得甘噪祭當下的感動!

透過群眾力量,如今已經走入第二年的甘噪祭,去年首次登上群眾集資平台,已經就有超過 40 萬金額支持!如今距離集資結束仍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想必一定能突破去年紀錄,並讓更多外地人認識台南這座古都的文化、以及發跡於此的創作音樂人!

>>> 點我前往 甘噪祭二零一九 集資計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