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感衣、涼感褲不夠看!Hush Iced 毛毯助你夏天一覺好眠

by Passion

(封面來源: Hush Iced 毛毯集資頁面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只要沒開冷氣,一覺醒來很容易滿身都是汗。整夜開著冷氣,等到帳單來荷包又要大失血。有沒有什麼好辦法,既可以愛地球又省荷包呢?來看看 Kickstarter 提案團隊 Hush Blankets 推出的這款涼感毛毯吧!

(圖片來源: Hush Iced 毛毯集資頁面

早在 2 年前,提案團隊就著手開發有別於一般毛毯,具有舒緩壓力、治療睡眠的加重毛毯(weighted blanket),但他們發現這項產品,就算撐過了秋冬、春夏時節仍難以完全發揮它的效果,歷經半年多時間反覆修正,終於讓新款涼感毛毯——Hush Iced 問世。

(影片來源: Hush Iced 毛毯集資頁面

集資頁面中指出,正常人睡覺前,體溫通常都會下降個幾度,好進入到睡眠狀態。而根據科學研究,這時如果房間溫度維持在攝氏 20 至 23 度,則會使睡眠品質更佳!

為了要兼得上述所列優點,Hush Iced 毛毯採用了竹、棉混合纖維,在悶熱的夜晚自動幫你排汗,同時保有輕薄好攜帶的特性,一摸起來自然就很涼爽。

(圖片來源: Hush Iced 毛毯集資頁面

當然,原先加重毛毯的好處一個都不能少,它同樣能有效増加體內血清素(serotonim)及退黑激素(melatonin),並減低皮質醇(cortisol),帶給使用者舒緩情緒、更容易入睡等效果。至於加重毛毯本身,就能夠做到平均分散壓力,給你宛如全身按摩般的深度放鬆感。

集資倒數一週,可以在集資頁面留言區發現,這款商品獲得不少歐美消費者的青睞!目前已有超過 2,000 人贊助、集資總金額來到了 36 萬美元(相當於 1,100 萬台幣)除了涼感毛毯之外,贊助者還可以加購涼感床墊,一組最低價約 150 元美金(約 4,600 元台幣)讓你涼感程度再升級!

>>> 點我前往 Hush Iced 毛毯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