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ocket 加熱睡袋,一鍵按下暖上心頭

by Passion

(封面來源:Hot Pocket 集資頁面
炎炎夏天一到,許多台灣民眾就會往郊山跑藉此消消暑。更熟練一些的,則會揹起登山大背包、帶著帳篷、裝備,與友人前往深山遠離塵囂。但是,城市裡的溫度常常騙人,裝備帶太少在深山過夜還是會「皮皮挫」,這時候來一組自帶加熱功能的睡袋,想必是很不錯的選擇吧!

(影片來源:Hot Pocket 集資頁面

Hot Pocket 加熱睡袋只要輕輕按下,無論預熱或立即使用,至多即可讓溫度上升攝氏 6.7 °C,給你一種宛如在爐火旁的幸福溫暖 (*>v<) 

(圖片來源:Hot Pocket 集資頁面

採用 USB 插座或太陽能版充電的它十分聰明,過熱時會自動關閉、為了省電每隔 15 分鐘也會稍作休息。更厲害的是,Hot Pocket 在充飽電的情況下,約可提供 6 小時以上的溫暖,沒電了 90 分鐘內就可充電完畢,同時間它也能充當手機的臨時充電器!

(圖片來源:Hot Pocket 集資頁面

另外在集資頁面中可以發現到,有小、中、大三種尺寸供選擇。據提案團隊的說法,各款發熱裝置並無不同,只不過尺寸越大、睡袋內的隔熱層也會隨著尺寸增長,而有了較好的隔熱保溫效果。

(圖片來源:Hot Pocket 集資頁面

尺寸越大當然免不了越重,小號睡袋內含電池約 330 克淨重,相較之下大號睡袋則整整多出了 110 克(相當於一罐養樂多的重量)建議贊助者按照自身需求來做選擇。整體而言,Hot Pocket 兩側設計包括了扣子與尼龍繩並搭配拉鍊,能有效將它收納至一顆籃球大小,對於登山一族來說的確是相當輕便好攜帶!

「我老婆屬於易寒體質、相當怕冷,我想有了 Hot Pocket,我們就可以更常去露營了!」集資頁面中一位贊助者如此說道。

(圖片來源:Hot Pocket 集資頁面

集資倒數一週,如今 Hot Pocket 加熱睡袋已有超過 3,500 位贊助者支持,累積金額上看 45 萬美金(相當於 1,400 萬台幣)。早鳥最低價為 99 美金(約 3,100 元台幣),預計今年底出貨至全球各地。冬天易冷或熱愛登山的你,不妨研究看看這款產品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 點我前往 Hot Pocket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