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工、乏味的起司說不!幾乎能做出各式風味、以科技簡化 SOP 的起司製造機 Fromaggio

by Passion

(封面來源:Fromaggio 臉書專頁

對於追求健康低脂生活的朋友,在家自製豆漿、優格,甚至麵包都不是什麼難事。但這款全方位起司製造機,讓你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出濃郁可口的起司!彷彿咬下去那秒鐘,就聽到牛媽媽在一旁~眸的一聲!

(影片來源:Fromaggio 集資專頁

產品開發者 Dr. Glen Feder,原先定居於法國巴黎長達 15 年,回到美國以後他驚訝地發現,市面上竟然充斥著大量、加工的起司。再也找不回歐洲天然美好起司味道的他,決定自己跳下來做!最後他號召了一群創投、發明家、美食家,共同組成研發團隊,歷經 2 年時光打造出這款 —— 在家也能做出各式風味的起司製造機 Fromaggio。

(圖片來源:Fromaggio 集資專頁

搶先於今年 1 月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亮相的 Fromaggio,幾個月前即獲得不少媒體關注。製作過程之中,使用者不僅可以跟著液晶觸控螢幕上的指示動作,免除一般翻閱使用說明書卻「霧霎霎」的狀況。

(圖片來源:Fromaggio 集資專頁

此外,只要一鍵下載專屬 App 再打開手機藍芽設定,即可和 Fromaggio 連線,同時上線採購原料、存下你獨創的食譜並與好友分享,或是調整機身設定都 okay!

(圖片來源:Fromaggio 集資專頁

提案團隊表示,無論製程最快的起司 —— 莫札瑞拉(mozzarella)還是製作時間高達 2 天的硬質起司,都可以透過這台機器搞定!使用者只需調整到適合的模式,倒入牛奶、菌種,及凝乳酵素,並依序完成加熱、攪拌、切割,將多餘的乳清排出,最後再依據起司質地「加壓」,軟質起司無須經歷此一步驟;而硬質起司則是質地越硬加壓時間越長。終於~大功告成(呼!真是費了好一番力氣 = 3 =)

(圖片來源:Fromaggio 集資專頁

另外還有一點值得一提,Fromaggio 內的配件,像是攪拌頭、割刀、加壓器、乳清排出器皿,都屬於可拆卸式設計以免滋生細菌!

Fromaggio 集資計畫上線不到 5 天,已獲得 20 萬美金贊助(超過 600 萬台幣)前幾個早鳥價方案剛推出就額滿,目前僅剩 275 元美金方案(約 8,500 台幣)預計明年 5 月出貨,比較可惜的是 Fromaggio 目前只出貨到限定國家,而裡頭並不包含台灣,心動的台灣朋友們別哭~

>>> 點我前往 Fromaggio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