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好洗」世界首創全琺瑯包覆專利的環保杯——奇享杯

by Passion

(封面來源:奇享杯 集資頁面

美好的一天,就從一杯療癒你我的手搖杯開始(喂)。

如果這句話也是你的經典座右銘,出門帶上一款輕巧、不佔空間的環保杯,應該是你心中最深切的渴望吧?^ↀᴥↀ^

(圖片來源:奇享杯 集資頁面

奇想生活 THAT! 為一間以設計思維洞察用戶需求、致力提供創新便利餐廚生活用品的產品設計公司。

歷經 2 年時光醞釀,終於成功將琺瑯概念延伸到環保杯上,打造出號稱世界第一款由內而外琺瑯結構、內壁自杯底至杯口 100% 琺瑯材質塗布,包準「輕巧」、「好洗」、「不留茶漬」、「不發臭」,想裝什麼就裝什麼的保溫杯——奇享杯!

(圖片來源:奇享杯 集資頁面

最初奇想團隊只準備設計用來裝中杯,相當於 360 cc 容量的保溫杯。然而,經過提案團隊實際調查,發現回收的 6500 份問卷裡,有 45% 的人習慣喝大杯咖啡,於是秉持著輕巧、優雅原則的他們,決心趕工加碼 500 cc 容量的保溫杯,藉此回應消費者最真實的需求。

達成了最基本的容量要求後,讓我們瞧瞧奇享杯如何大勝市售保溫杯,完美兼顧飲料不外露、瓶身輕巧、不卡污漬等三大特點吧!

(圖片來源:奇享杯 集資頁面

首先,先來拆解一下奇享杯的組成原料:

            【儲物蓋、杯蓋】PP 塑膠
   【密封墊圈】食品級矽膠
   【杯身內壁】琺瑯塗層、304 不鏽鋼、雙層抽真空
   【杯身外殼】304 不鏽鋼
   【防滑墊】食品級矽膠

一體成型的杯身,卻也能夠 100% 拆卸清洗,不怕有清潔不到的死角滋生細菌。除此之外杯口採用旋蓋式密封,不像一般塞入式杯蓋設計容易飲料外溢,正因為有了矽膠圈環形密封,所以不用擔心飲料在包包裡打翻、100% 防漏。

(圖片來源:奇享杯 集資頁面

還有還有,不同於市售陶瓷保溫杯,奇享杯空杯重量僅 300 公克,相當於一罐鋁箔包麥香紅茶的重量。精心設計的瓶身尺寸,手比較小的女生拿著也沒問題,更別提放進任何小包包、肩背包、後背包,一切都是如此的輕鬆簡單!

(圖片來源:奇享杯 集資頁面

「我有一個琺瑯杯有一次裝了咖啡沒有馬上洗就再也洗不掉了,希望能有咖啡的測試。」

「琺瑯餐具的特性之一就是比較容易吸附茶色,請問你們有測試過這個問題嗎?」

至於最後也是大家最關心的一點,奇享杯到底好不好清洗?贊助者相當踴躍地在留言區提出這問題。誠意十足相當有執行力的提案團隊,不到 3 月底立刻在專案更新的欄位中,新增了「120 分鐘,茶、咖啡、醬油,實測給你看!」。

實測結果的確說明:無論茶、咖啡、醬油輕輕沖水就可以清洗乾淨。如果還是有點殘留,記得琺瑯材料表面光滑需使用軟海綿清洗,切記勿用菜瓜布或鋼刷等粗糙材質以免造成刮傷,也不建議拿去烘碗機裡洗!至於其他非琺瑯材質,如杯蓋、墊圈提案團隊也貼心提醒,直接浸泡小蘇打粉清洗即可。

(圖片來源:奇享杯 集資頁面

未來這項產品,正式售價將落在 2,000 元台幣左右。集資期間 360 cc 及 500 cc 奇享杯,有四色:經典黑、時尚銀、珍珠白、裸色粉可供選擇,更棒的是目前早鳥價皆落在 1,500 元以下。

如果還是有點心疼荷包,那麼不妨揪朋友一同入手,提案團隊特地加開的 2,6,24,48,96 人團購方案,團主還有隱藏版的專屬回饋噢~

奇享杯集資至今,恰恰好解決消費者痛點的他們,如今早已擁有近 4,000 人贊助、破 500 萬集資金額的好成績!提案團隊表示產品將於今年 7 月陸續寄送,特別要提醒的是目前奇享杯僅限寄送至台灣地區,海外的贊助者可別太難過了⋯⋯

>>> 點我前往 奇享杯 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開箱實拍】Elephant Cuppa 大象杯,像玻璃一樣透明卻更輕更耐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