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外套,找回勇於冒險之心」: Lamo 防水外套,輕薄、防水,更有型!

by Passion

(封面來源:Lamo 登山輕薄防水外套 集資頁面

下雨下雨下個不停,怎麼有一種身體要長出香菇的感覺(?)

再不出門走走,肚子上的游泳圈不僅快藏不住,更是像充了氣一般急速膨脹⋯⋯

天公伯啊~拜託別再下雨啦!(;′Д`)ノ

(圖片來源:Lamo 登山輕薄防水外套 集資頁面

那如果這時有一件輕薄、防水的外套從天而降呢?登愣~

大家的心聲嘉瓦士(kawas)團隊聽見了,主打穿出個人風格並比一罐麥香紅茶還要輕的 Lamo 防水外套,讓戶外咖的你不用管天氣也能輕便出門,還能成為大家矚目的型男靚女!

我們販售的不只是防水外套,而是穿上外套,找回自己勇於冒險的心

(圖片來源:Lamo 登山輕薄防水外套 集資頁面

kawas 團隊是一個新成立的戶外品牌公司,有感於台灣擁有豐富山林資源,卻受政府過度管制。近期「比基尼登山客 G 哥」疑似爬黑山墜谷身亡,引起政府高度重視並與登山客們展開討論。

他們發現一般國際品牌登山防水外套,版型通常較不符合國人身型;又或者經常碰到價格過高、外套過於厚重的狀況。於是,kawas 希望透過打造出這款,替台灣人量身定制的 Lamo 防水外套,鼓勵大家勇於冒險勇敢面對每個挑戰!

(圖片來源:Lamo 登山輕薄防水外套 集資頁面

關於防水性, Lamo 外套本身擁有 15000mm/H2O 抗水壓,就算消防用高壓水柱也不怕,有效隔絕登山時短時間內豪雨。實測上,團隊在集資頁面中舉例團隊成員到陽明山,下雨穿上 Lamo 防水外套大約 3 小時是沒問題的!但如果遇上長時間豪大雨,則可能有膨潤浸濕的情況。

(圖片來源:Lamo 登山輕薄防水外套 集資頁面

Lamo 外套內層使用 PU 透明無孔親水膜。表布與防水薄膜採用貼合(Lamination) 處理,使表布緊貼防水薄膜,提升外套耐用年限。另外,縫線處使用防水貼條防止車縫處滲水,能有效長時間避免滲漏。至於外層則添加防潑水功能,唯防潑性會因多次洗滌而逐漸弱化,團隊建議補充噴霧型防潑水劑來維持性能。

(圖片來源:Lamo 登山輕薄防水外套 集資頁面

高強度防水之餘,團隊們也相當重視外套的透氣度。透氣度太低會太悶熱、透氣度太高則會導致熱氣流失,提升失溫機率。剛剛好的透氣度,給予 Lamo 使用者最舒適的戶外體驗,同時兼具排汗效果。外套本身附加的可調式帽緣、袖口、衣襬,更擄獲不少戶外咖的心!

(影片來源:Lamo 登山輕薄防水外套 集資頁面

過去一年多,歷經布料開發、打樣、測試、問卷調查等各種步驟,kawas 成功找出戶外咖的痛點。打造出一款兼具實用性及造型的防水外套 —— 不僅上班通勤穿都好看,週末健行登山更是棒!

距離集資結束時間倒數一週,目前集資金額已超過百萬台幣!Lamo 外套分男、女各三種尺寸,推出四種特殊色如冰瀑藍、月石灰、珊瑚紅、黎明紅。商品預計 4 月陸續出貨,特別要注意特定顏色的某些尺寸,第一批備貨已完售下一批要等到 8 月以後~購買前記得要留意,別怪我們沒提醒!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從不冒險」美國作家威廉.亞瑟.華德(William Arthur Ward)說。

穿上 Lamo 外套放膽出門去~衝吧!

>>> 點我前往 Lamo登山輕薄防水外套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