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到不行!Stemoscope 無線聽診器,一鍵聆聽身體最深層的呼吸

by Passion

(圖片來源:Stemoscope 集資頁面)

平常忙到沒時間和異性約會,總是依賴韓國歐巴作為愛情糧食⋯⋯是不是每次看到披著帥氣白袍、身掛聽診器的男主角出場,就彷彿戀愛了 >/////////<  妳們的心聲我們聽見了(喂)。

好啦!其實是要為冷知識埋梗⋯⋯象徵醫生身份地位的聽診器,早在世上存在超過 200 年。還沒有被發明以前,醫生們都只隔著一條手帕,緊貼病人的胸膛診斷。發明人雷奈克(René Laennec)正是有感於幫女病患檢查「很害羞」,進而製作出木頭聽診器。不禁讓人聯想,在他以前的醫師為何都沒這困擾啊⋯⋯

(影片來源:Stemoscope 集資頁面)

隨著科技發展越來越快,監測脈搏、體溫等儀器大有人做。想尋找更專業、結合大數據分析的聽診器,也有不少團隊推出能在家監控心跳,甚至能針對數據進行綜合分析的產品。然而,如果考量到價錢,又想輕鬆掌握自己的身體概況,錯過這款 Stemoscope 無線聽診器絕對會讓你捶心肝!

(圖片來源:Stemoscope 集資頁面)

大小只略大於一枚硬幣的 Stemoscope 非常輕巧,搭配加購的專用束帶,你甚至可以將它繫在任何好動的個體身上,像是家裏好動的小孩、喜歡碰碰跳跳的毛小孩,甚至是戶外的樹木,都可以隨時監測它們的心跳並運用 App 記錄下來。

(圖片來源:Stemoscope 集資頁面)

Stemoscope 標榜讓你新手使用也能無痛上手。首先,你需要下載好 App,緊接者翻到 Stemoscope 背面的 QR code 掃描註冊。操作完畢後打開手機藍芽設定,拿起耳機的瞬間包你一秒變醫生,身體裡最深層、最赤裸的聲音立刻傳進你的耳朵裡~

(圖片來源:Stemoscope 集資頁面)

非常有趣的是,一旦你將聽診器放到身體的某個部位。它就會連帶幫你把周遭聲音一併蒐集起來。手機介面上浮現的各個紅點,代表了各處獨特而豐富的聲音,值得一一點入細細聆聽。

(圖片來源:Stemoscope 集資頁面)

你可能滿頭問號,聽完了然後呢?當然這些同時包含聽覺,又用聲波呈現的資訊們還有其他用途。比如說未出生寶寶的心跳聲、求婚成功而心臟漏了超大一拍的時刻,Stemoscope 都能協助你記錄下來,再讓你用社群軟體分享此刻的喜悅!

(圖片來源:Stemoscope 集資頁面)

原本 Stemoscope 只將目標設定為 3,000 美元(相當於 9.3 萬元台幣),沒想到專案開跑 1 小時即達標。集資至今兩個多禮拜的時間,平均每天都有超越 3,000 美元贊助的佳績!早鳥價含運費大約 35 元美金(約 1,100 元台幣),如果還是下不了手,團隊也有推出回饋方案,凡成功替 Stemoscope 帶來 5 位贊助者,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台。這種好康不是天天都有呀!

>>> 點我前往 Stemoscope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