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咖啡開始美好的一天吧!冷熱飲兼得 H2Joe 杯,一杯在手優雅無窮

by Passion

(圖片來源:H2Joe 集資頁面)
魚與熊掌,不用驚訝真的可以兼得!每天都要來杯咖啡的你,有了這款同時可裝冷、熱飲,雙層結構的 H2Joe 保溫杯,下次再也沒有理由忙了一整天忘了喝水!

(圖片來源:H2Joe 集資頁面)
想要的東西沒人做該怎麼辦? 時間拉回到 2012 年,H2Joe 共同創辦人 Brett 及 Dorothy 夫婦,身為無可救藥的咖啡上癮者,常常遇到一個問題。

Brett 形容他總是在忙了一整天後,發現自己喝了過多的咖啡,卻忘記補充水份。而 Dorothy 也為了攜帶兩個不同用途的保溫瓶,感到又累又重。多年後,Dorothy 終於想到設計出一款,同時能裝兩種飲品的保溫瓶,分別用來保溫及保冷。


(圖片來源:H2Joe 集資頁面)
懷抱著對於產品原型的想像,時間來到了 2017 年,這時還是沒有其他團隊做出符合他們需求的產品。於是,Brett 夫婦決定跳下來自己做!首先,Brett 先找來了另一位擁有多年產品製造及銷售經驗的好友 John,一同加入 H2Joe 團隊。歷經一年多時間進行產品原型測試,外加找尋合適的廠商。 H2Joe 終於在今年 2 月於 Kickstarter 平台發起集資計畫。

(圖片來源:H2Joe 集資頁面)
這款名為 H2Joe 的保溫杯,遠比它外觀起來的還要厲害。麻雀雖小的它五臟非常俱全,它不僅好拆解、好清洗,更是同時兼顧保溫及保冷。

上層採用多重隔絕部分的材質設計,並且不使用干擾性賀爾蒙的雙酚 A(BPA)作為原料。容量約 12 oz(約 360 c.c.)可裝冷飲維持溫度至多至 8 小時。下層容量相同,採用食品級 304 不鏽鋼,真空金屬讓其保溫最長可達 6 小時。 


(圖片來源:H2Joe 集資頁面)
最貼心的是,H2Joe 杯蓋把兩種溫度的飲品設計在同一個介面上。當你需要喝熱飲時,輕輕掀開熱飲蓋,即可小口的啜飲。至於你想喝冷飲時,也只要旋開瓶蓋,就可以大口暢飲。兩種容器之間,彼此相互隔離不干擾,不僅液體不外漏也不會影響了彼此的溫度。


(圖片來源:H2Joe 集資頁面)
雖然說這款產品的確相當方便,不過就一般的保溫瓶而言,常常清洗才是杜絕細菌滋生的好方法!H2Joe 曾建議保冷層不要裝偏固態的液體類(好比說奶昔),而熱飲層的管道也因為過於窄長,需要用一般的杯刷常清洗。

計畫上線至今,目前已突破第一階段目標的 H2Joe。已經有近 1,500 人贊助,累積金額約 8.5 萬美元(約 255 萬台幣)並且有黑、白、墨綠、珊瑚紅等四種顏色供選擇。 現在下訂的話還要有耐心一些,為了給大家最好的品質,H2Joe 最快要到年底才會陸續出貨,這段時間大家還是先忍忍吧~

>>> 點我前往 H2Joe 集資頁面

【參考資料】
The H2Joe will be the dehydrated coffee addict’s new favorite item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